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赛后微博谢支持者 郎朗谱写专属节拍加油

2012年05月20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赛后微博谢支持者 郎朗谱写专属节拍加油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腾讯体育讯 12秒97,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跑出了一个足以令上海和中国疯狂的成绩,自08年北京奥运会伤退之后,刘翔首次打破13秒大关,也是职业生涯第六次跑进13秒。同时,刘翔今天创造了上海赛的赛会纪录,12秒97的成绩也是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赛后,刘翔第一时间更新微博,感谢电视机前和在现场观战的朋友。

5月19日晚,刘翔在钻石联赛上海站雨天恶劣条件下遭美国五虎奥利弗理查德森克拉多克、梅里特、福尔克围剿,翔飞人一开始七步上栏新技术发挥稳定,后程途中跑优势更为明显,以12秒97的成绩创赛季最好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创造个人在中国本土最好成绩,五年来首次跑进13秒大关标志王者归来。

刘翔时隔5年将13秒甩在身后,绝非偶然。上赛季,刘翔已表现出强劲反弹的迹象,在刚刚尝试七步上栏的情况下,跑出13秒整的赛季最好成绩。经过冬训磨练,刘翔的实力进一步提升相当正常。

赛后现场,虽然刘翔相当激动,回到驻地飞人已经恢复平静。微博中,刘翔要做的就是由衷的表达感谢,“谢谢每一位为中国田径加油的人!谢谢每一位来现场和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朋友们!辛苦了!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夜晚!大家洗洗早点睡吧!”

巧合的是,就在昨晚比赛时,作为刘翔好友的钢琴巨星郎朗(微博)在微博中放出了为飞人打造的一段节拍,“刘翔你是最棒的!你是超人!我特意录制了一段属于你的中国节拍,喜欢吗?刘翔加油!中国队加油!祝你们在伦敦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看到好友的特殊加油方式,刘翔随即回复说:“郎哥!谢谢你为我创造弹奏的属于我自己的中国节拍!我会带着它一起踏上伦敦奥运征程!希望大家都谱写出自己的节拍!我们伦敦见。”

刘翔已经向好友发出了伦敦邀约,如今刘翔的状态更胜四年前,如何保持身体状况以及如何将良好的表现延续下去,是重夺奥运冠军的关键。

(冬小麦)

  • 刘翔听众:
    谢谢每一位为中国田径加油的人!谢谢每一位来现场和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朋友们!辛苦了!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夜晚!大家洗洗早点睡吧!/月亮/拥抱
    2012-05-19 23:19: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