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小将称4连胜源于团结 入选U22因队友帮助

2012年05月19日23:3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19日,中甲联赛第10轮展开激烈争夺,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1:0战胜重庆FC队,取得中甲联赛四连胜,并巩固了自己联赛三甲的位置。本场比赛,新近入选新一期U22国家队的刘尚坤在场上表现的顽强稳定,对于比赛的结果刘尚坤表示:“我们很团结,从开场准备会教练就告诉我们要团结,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心,结果我们也做到了,取得了宝贵的四连胜。”

谈到比赛的过程和自己的表现,刘尚坤坦言:“宇哥(荣宇)的进球很漂亮,比赛之后四连胜的成绩也让大家每一个人都很高兴。相对来说今天的对手很强,教练赛前布置也贯彻给大家面对顽强的对手一定要有耐心。这场比赛大家的防守做得很好,对手没有得到什么绝对机会。教练也给我布置了盯防的任务,缠住对手不要轻易被对手突破就好,赛前教练也给我卸了包袱,盯防对方外援时不要紧张。”

领先后的松江队把稳固后防线放在了第一位,尽管场面相对吃紧但是场上队员还是顽强地拿下了比赛,对此刘尚坤直言:“的确,领先之后大家守得很苦,特别是领先之后守得有些吃紧。不过好在大家逐渐习惯了联赛的规律,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在提高,训练中教练也强化大家在门前的感觉。我们就是稳定后防线的基础上,把握住机会,我们把反击机会把握住了结果就出来了,包括后卫线整体移动,全场的配合都在日积月累的训练在比赛中都发挥了出来。”

谈到再次入选国字号球队,刘尚坤显得很谦虚和低调:“自己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很激动,能够为国字号球队效力很荣幸,这也和教练和队里的老大哥们对自己的帮助分不开!虽然自己在场上挺灵活,但是国字号的球队毕竟强人很多,所以自己现在也有一些压力,不过自己感觉现在也在不断积累经验。尽管平时比赛中也会有些‘小紧张’需要克服,但主要还是放平心态,把自己所有的水平都展现出来就好。”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