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1-0力克重足四连胜 荣宇连续4场贡献4球

2012年05月19日23:2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19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展开激烈争夺,在天津松江队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FC队的焦点对阵中,松江队凭借开场阶段的进球,1:0战胜重庆FC队,取得中甲联赛四连胜。

本场比赛,此前豪取联赛三连胜冲进联赛三甲的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FC队的挑战,士气正旺队的松江队在扎实备战的同时,把目标放在了取得四连胜上。重庆FC队此役来津,目标则也是顺利抢分。本场比赛松江队主帅郝海涛延续此前几场的阵容配置,在巩固后防线实力的同时,用罗迪奇和荣宇两元大将联袂搭档攻击组合。

上半时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松江队钟蓓伟前场左边路禁区外突施冷射,制造角球机会。松江队角球发出,混乱中吴波底线回敲中路,荣宇禁区外围迎球凌空抽射得分,松江队在开场仅仅3分钟便取得1:0领先。这也是他连续四场比赛取得的第四粒进球。

紧接着领先的松江队乘胜追击,比赛第8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罗迪奇中路头球抢点被守门员扑出。上半时比赛第15分钟,荣宇禁区前搓射稍稍高出门楣。随后,信心爆棚的松江队再次创造定位球机会,吴波任意球打门被重庆FC队守门员国威奋力托出。

落后的重庆FC队加强猛攻,客队利用外援基伦和马丁内斯(微博)的强力外援组合冲击松江队后防线。松江队则利用稳固的防守和反抢,在中场和对手展开拉锯战。上半时比赛结束,松江队凭借荣宇在开场阶段的进球1:0领先重庆FC队。

双方易边再战,重庆队做出换人调整,欧阳雪换下黎斐加强进攻。松江队则用于睿换下荣宇稳固防守的同时,组织快速反击攻势。下半时比赛第12分钟,松江队外援罗迪奇前场左边路快速突破传中,薛晨(微博)禁区内摆脱被对手放倒,主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落后的重庆FC队向松江队腹地发起猛烈地反攻,松江队则抓住机会展开快速反击。下半时比赛第18分钟,罗迪奇前场中路带球突破至禁区,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重庆队反击被破坏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稳稳将威胁球扑住。

紧接着,松江队再次做出阵容调整张诚上场换下王强,加强边路冲击力。松江队吴波在中场拼抢中犯规,被年轻主裁判顾春含出示黄牌。随后,重庆FC队球员王圣在拼抢中对于睿(微博)严重犯规吃到黄牌,王圣也在吃牌后被主教练用孟威替换下场。紧接着松江队形成快速反击,于睿门前射门被国威奋力化险为夷。

下半时比赛第33分钟,重庆FC队在前场制造威胁,外援马丁内斯禁区内劲射被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化解。随后,重庆FC队盛军换下马晓磊,刘尚坤在防守中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下半时比赛第40分钟,客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盛军主罚任意球直接飞出球门。

下半时比赛最后阶段,松江队用朱海威换下薛晨,松江队将胜利结果巩固到了比赛最后。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松江队1:0战胜重庆FC队,取得中甲联赛四连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