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奖金翻倍刺激力帆抢分 骏豪四将受伤后防人荒

2012年05月19日14:20海峡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石磊磊 实习生 王林成

本报讯 今日下午4时,福建骏豪将在福建省奥体中心迎战重庆力帆。本场比赛前,福建骏豪3胜4平2负,暂列中甲第八,此番迎战中甲第十四的重庆力帆。携赛季首胜来到福州的重庆力帆,为保持队员的斗志,开出60万元的赢球奖金。上周因病未随队征战天津客场的骏豪外援金尼昨日出现在了训练中,他有可能成为球队的奇兵。

奖金翻倍 刺激客队力帆众将抢分

“有没有信心?”“有!”训练结束时重庆力帆主帅唐尧东和队员之间的喊话展现了全队上下高涨的气势。在上一轮中甲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3比2击败广州日之泉取得赛季首胜。主教练唐尧东上任以来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据力帆俱乐部管理人员介绍,球队管理层在上一轮联赛之前做出重要决定,将单场赢球奖金由原来的30万元直接翻倍,提升到60万元。而且现在也已经确定,这一奖金额度将一直保持到本赛季结束。虽然重庆力帆如今的阵容相比中超时代已是面目全非,但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球队的气势正处在一个高点。

金尼参训 中后卫阵容受影响

受伤病困扰缺阵上一轮中甲比赛的金尼昨日全程参与了球队训练。训练临近尾声时,教练还为金尼开了小灶,帮助他恢复状态。对于金尼能否出战,骏豪主帅徐晖谨慎地表示,要看金尼的状态。

金尼登陆中国的第一站就是力帆俱乐部。重庆力帆征战中超联赛期间,金尼曾先后在力帆效力了两个赛季,深受重庆球迷的爱戴。谈到金尼,唐尧东表示:“我对于金尼并没有什么了解,但我会和俱乐部的一些元老交流,对他进行针对性的布置。”

福建骏豪的问题是后防,由于刘君鹏、冯绍顺停赛,张松和李超有伤在身,主教练徐晖面临后卫线兵荒的窘境,他究竟会采用哪种妙招,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