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首次上演广东德比 日之泉列11位欲止连败

2012年05月19日08:41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中甲的广东德比今天下午打响!广东日之泉和深圳红钻这对广东“难兄难弟”将迎来首次广东德比战。相比于中超高奏凯歌的富力和周中亚冠成功突围的恒大,两支广东的中甲球队明显不给力,其中三连败的日之泉更是跌落至第11位。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广东日之泉队在最近的三场中甲联赛中分别以1∶3、1∶4、2∶3败于北京理工队、福建骏豪队和重庆力帆队,积11分位列第11名。球队三连败队员士气受挫,大部分球员心理状态出现了不稳定,周中日之泉董事长林勤特地宴请全队,为他们打气,要求球队放下三连败包袱。宴请球队时,林勤为球队减压,表示:“目前球队成绩不好,俱乐部和我也有责任,赛季初的引援和教练员的调整都不算成功。”

谈到今天下午的广东德比,林勤希望球队全力争胜,“你们尽可能打好这场比赛,但即便输掉了,也不是世界末日,所以不要有什么压力。”

深足上周客场负于北理工,目前与联赛排名第3的天津松江同积15分,位列第6名,特鲁西埃赛后又语出惊人,表示“没准要输10个客场”,这究竟是丧气话还是故意刺激队员,今天下午就能看到答案。 (林炀)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