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马塔:拜仁难对付 祈祷圆梦欧冠

2012年05月19日06:42腾讯体育[微博]卡斯特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马塔:拜仁难对付 祈祷圆梦欧冠

马塔将在决赛中承担组织切尔西(微博 数据) 进攻的重任

腾讯特约记者卡斯特罗报道 慕尼黑显然不是斯坦福桥,但作为切尔西本年度最佳球员,马塔对此并不在意,他每时每刻都能够感受到切尔西球迷的激励,球队里都在说慕尼黑也能看到蓝天。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之际,马塔接受了腾讯体育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欧冠决赛在即,是不是很紧张?

马塔:说不紧张是假话,但总体上讲还是很镇定,因为能够抵达慕尼黑已经是荣誉。

腾讯体育:不会为参加决赛就满足了吧?

马塔:当然不是,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

腾讯体育:切尔西毕竟淘汰了第一热门巴萨(微博 数据) ,是不是为此你们信心更足?

马塔:战胜巴萨不代表我们就升为夺冠热门,相反,拜仁(微博)击败了皇马(微博 数据) ,是一支相当难对付的球队。

腾讯体育:拜仁主场会不会也自然平添了优势?

马塔:可能是吧,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忘记是在客场作战。

腾讯体育:拜仁谁对切尔西最有威胁?

马塔:我觉得最大的威慑来自于里贝里,还有罗本

腾讯体育:切尔西会不会继续采用密集防守,伺机反击战术?

马塔:不一定的,我觉得我们会见机行事,主帅心里已经有了周密安排。

腾讯体育:作为攻击球员,你和德罗巴参与那么多的防守,不压抑吗?

马塔:这就是英超(微博 专题) 对球员综合指数要求更高的地方,我挺适应。

腾讯体育:第一个赛季就获得球队最佳球员,是不是很开心?

马塔:最大的开心将取决于今天,我衷心祈祷,切尔西球迷能够完成一个很久的梦。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冠听众:
    【欧冠决战前两主帅互夸 魔兽愿还球迷一个冠军】德国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分别召开了#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达了对切尔西的赞赏,但同时也强调对于夺冠充满信心。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则表示,欠球迷一个冠军奖杯,他希望能够在慕尼黑圆梦。http://url.cn/2r4UNk
    2012-05-19 03:47:56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微足道#德罗巴:没有人想到我们可以打进#欧冠#决赛,但现在我们在这里,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赢得冠军。 @*83952974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欧冠(@欧冠)
    2012-05-19 04:54: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