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获肯尼迪公民奖 继阿泰后因慈善受表彰

2012年05月19日0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获肯尼迪公民奖 继阿泰后因慈善受表彰

加索尔获肯尼迪公民奖【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微博)官方宣布:湖人队的加索尔获得本赛季的肯尼迪公民奖。J.沃尔特.肯尼迪奖(肯尼迪公民奖)设立于1975年,是以NBA第二任总裁J.沃尔特.肯尼迪的姓名命名的,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Professional Basketball Writers Association,简称PBWA)通过评选颁发,以表彰在赛场外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NBA球员、教练或者训练师,它是NBA历史最久远的慈善奖项。去年获此殊荣的湖人队的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过去的七年间,加索尔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一直不知疲倦的从事慈善公益事业的推广,录制公益歌曲,出席慈善晚宴,亲赴儿童医院参与建设,加索尔还计划在今年伦敦奥运会时再次参与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些建设当中。

“加索尔的贡献代表了NBA球员在全球范围内为慈善事业所作出的努力。”PBWA主席道格.史密斯如是评价“致力于帮助儿童挖掘潜能,为了他们提供自我实现的机会。”

J.沃尔特.肯尼迪奖由150名全美职业篮球记者投票产生,这些篮球记者来自报刊、杂志以及互联网,今年的入围的候选人,还包括魔术队的JJ-雷迪克、小牛队的杰森-特里和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