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自解为何现身女拳赛:跟随恩师更放心

2012年05月18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8日秦皇岛讯(记者肖苑玫)早知道拳王邹市明来秦皇岛了,但一直没碰面,他说,他一直避免被打扰。堂堂一个拳王为何到了女拳世锦赛赛区却迟迟不露面?避免喧宾夺主?还是转训?

邹市明回答说,来秦皇岛是因为恩师张传良和师妹李金子要征战女子拳击世锦赛,所以包括他在内的核心团队都随着来到了赛区。

已经31岁的邹市明理应独立,怎么还如此依赖恩师呢?

邹市明坦诚,跟张老师这么多年,早已习惯张老师在身边,所以在心理上多少会对张老师有些依赖。他说:“他一看我训练就知道我休息好不好、状态如何,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会根据我的状态随时改变计划,我现在是老队员了,不能够要求我时刻保持在高峰期,所以他根据我的状态随时弥补我的缺陷,时刻跟他在一起就是保证训练的质量。”

来到秦皇岛,邹市明的训练计划与在贵州时候发生了调整,从数量上来说仍然是一天两练,但上午训练课更改为早操课,时间提前至早晨6点30分,课时长为60分钟左右,下午训练课则为3点开始,时长为90分钟。

这不是邹市明第一次追随着张老师到处跑了,以前就有此先例,但如果赛事不是很重要,那么他就会被独自留在家里训练,张老师则率队参赛,一走就是大半个月。“我觉得不是对我不放心,而是在一起更放心。”邹市明说完自己哈哈大笑起来,“这次的比赛比较重要,所以我们整个团队就都过来了。”

5月8号邹市明就随张传良及其团队一起抵达了秦皇岛,并开始了训练,他说,以前基本上张老师到哪儿,他就到哪儿,他的团队也就到哪儿,现在也是一样。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