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本震惊里皮入穗:东京危了 垃圾亚冠值得看

2012年05月18日11:55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应虹霞(微博)报道

里皮入主恒大,让东邻日本足球界颇为震惊。“超大牌主帅入主广州恒大(微博)!”(日刊体育报)“世界杯冠军队主帅里皮成广州恒大主教练,亚冠将与东京FC过招!”(共同社)5月17日,日媒相继报道了这条惊人的消息。

不过,作为恒大在亚冠的下一个对手,东京FC方面并未作出及时回应。事实上,失落F组头名不得不长途奔袭广州,对他们来说是一大失算。16日对蔚山现代,东京只要客场打平就可获小组第一,然后1/8决赛留在主场静候柏太阳神。最终东京FC队0比1不敌蔚山,跌落至F组第二(同时国安客场1比1战平布里斯班狮吼,获小组第四),不得不长途奔袭广州,打破了波波维奇的如意算盘。

让波波维奇更为担忧的是,当下球队战斗力严重吃紧。受双线作战的影响,东京FC伤员频出,打札幌时中场主力石川直宏腿部受伤,后卫太田宏介突发高烧,两人都未能随队出征。对蔚山一仗,波波维奇遣派了众多新人上场,尽管0比1不敌对手,但赛后全队上下仍然表示满意。渡边千真说,“我们掌握了场上主动,失球仅仅是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攻破,很懊丧。”波波维奇也称,“今天的比赛,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何为日本足球,何为东京FC的打法。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比分,得势不得分也是足球世界常有的。”对阵恒大和里皮,东京FC队和波波维奇本人尚未表达任何看法。眼下让波波维奇有些郁闷的恐怕还是裁判事宜。

日本球迷对也里皮执教恒大表示震惊,纷纷在网上热议此事:“年薪10亿日元?扎切罗尼的多少倍啊。”“如果亚洲都像中国这样买人的话,垃圾亚冠也能成为值得看的比赛了。”还有人担忧地说:“前面是巴里奥斯后面是里皮,东京FC危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