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22+7韦德13中2 热火再负步行者总分1-2

2012年05月18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22+7韦德13中2 热火再负步行者总分1-2

詹姆斯强突【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在首节领先9分的情况下,热火惨遭逆转最终以75-94告负,在总比分上处于1-2的落后。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于下周一继续在步行者主场进行。

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德怀恩-韦德的状态非常低迷,本场比赛他13投仅2中,得了5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马里奥-查莫斯不俗,得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这边,罗伊-希伯特得了19分、18个篮板和5个盖帽,乔治-希尔得了20分和5次助攻,丹尼-格兰杰得了17分和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贡献14分和9个篮板。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小个阵容见效 热火掀24-6

本场比赛热火对阵容进行调整,让巴蒂尔(微博)和皮特曼进入首发,但效果不佳前5分钟仅进1球,步行者轻松打出11-2的开局。此后热火用安东尼换下皮特曼,这一变阵立即见到效果,在查莫斯连续4次抛投命中的同时,詹姆斯和米勒也分别命中三分,热火打出24-6的进攻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6-17。本节詹姆斯拿了11分,不过韦德3投0中没得分。

韦德皇帝被阴 步行者追平

次节韦德率先领军出战但效果不佳,琼斯连罚带投拿下5分后,汉斯布鲁和韦斯特又分别得分,步行者打出9-2的开局将比分迫近。此后两队陷入僵持状态,整个上半场韦德5投0中没得分,热火只能依靠詹姆斯和查莫斯。本节韦德和詹姆斯均被阴,在强攻时对手突然撤力,各自尴尬出现1次失误。凭借詹姆斯的攻篮,热火才在半场时追分至43平。

詹格再起冲突 步行者反超

第三节开场不久,韦德第7次出手终于命中,但热火依然没能走出低迷。在本节还剩3分50秒时,希伯特攻篮得手,步行者打出19-3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64-50。本节冲突不断,节初查莫斯和韦斯特,而节末詹姆斯和格兰杰再起冲突,当时皇帝断球快攻,格兰杰身后直接拽球衣。当格兰杰冲过身旁的时候,詹姆斯有一个亮肘的动作,又引发两人冲突。三节过后,步行者69-55还领先14分。

热火反扑无力 步行者过关

步行者没给热火任何机会,而热火也没能构成任何反扑,在比赛进行到3分04秒时,希尔外线命中三分,步行者已将比分拉开到91-71。此后热火将韦德、詹姆斯和查莫斯都换下,正式宣告放弃这场比赛。而在安东尼罚球期间,步行者也将主力全部换下。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

热火:查莫斯、韦德、詹姆斯、巴蒂尔、皮特曼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