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皇帝和科比唱反调力挺阿泰:传布雷克很正确

2012年05月18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和科比唱反调力挺阿泰:传布雷克很正确

科比(微博)落寞下场【收听科比】【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湖人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再负雷霆,其中慈世平(微博)在最后时刻将球传给布雷克完成终结,而并非交给科比,这也引发了飞侠的不满,不过詹姆斯却和科比唱起了反调,勒布朗认为阿泰的传球是完美选择,当年费舍尔就完成过很多致命一击,只是布雷克那一球没能投进而已。

湖人昨天对阵雷霆的比赛非常富有戏剧性,雷霆在最后2分钟里完成一波8-0,原本科比有望接管终极一投,但是野兽却直接将球传给了布雷克,在赛后,飞侠也坦言自己一转身就看到球飞在空中,不理解慈世平为何要这么做,不过詹姆斯则是力挺阿泰,他认为野兽的传球选择非常正确。

“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决定。”在谈及阿泰传球给布雷克时,詹姆斯说道,“你知道我的答案,这是个正确的选择,当年费舍尔就为湖人投进过不少这样的关键球,如果布雷克把那一球投进了,那么这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版本,罗恩做出了完美的选择,但很多时候,你也许会投进,也许会投不进,故事总会根据毫厘之差而改变。”

实际上,热火也有属于自己的布雷克终结版本,在此前对阵步行者的第二战中,最后执行最后一击的人并非是詹姆斯和韦德,而是查尔莫斯,在哨响之前,查尔莫斯在外线试图投出扳平比分的三分球,但是球最终也未能落入网袋,而迈阿密则是宣告失利。

在比赛场上,输赢很多时候在一线之间,没有人能够保证百分百完成一剑封喉,对此韦德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对于球迷而言,季后赛是一年中最引人入胜的时候。”韦德说道,“作为球迷,你会给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但是作为球员,你在场上必须要做出自我感觉正确的选择。”

在闪电侠看来,很多人质疑球员最后一投不中往往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总会犯错,这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你能够让那些关键回合重来,那么每个人都可能会投进,但这就不是生活了,当观看录像回放时,人们总是会很容易去说球员没能完成终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