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今日早报:老大都崩溃了这球还有希望吗?

2012年05月18日06:14今日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 “自从科比(微博)16年前来到湖人队,我就一直跟踪报道,这是第一次,我看到他在如此生死攸关的重要时刻,如此彻底地崩溃。”《洛杉矶时报》湖人跟队记者普拉斯切克在昨天的报道中写道。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几乎在对雷霆的西部半决赛第二场中“偷”得客场胜利,可惜在最后2分钟被对手打了个0比9,75比77惨遭逆转,而几乎所有的失误都与科比有关。当老大开始崩溃,0比2落后的湖人还有希望吗?

传球被抢断,救球脱手出界,勉强投篮被盖,再强投三分不中,时间剩下最后5.7秒,湖人布置的战术是把球交给科比,他竟然没接到球……这是科比16年NBA(微博)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两分钟,没有之一。

第一场耻辱输给雷霆29分,科比淡定地说:“我们要有耐心。”昨天输球后,“小飞侠”仍然能坦然面对,甚至有点幽默地说起最后那个战术错误:“我不知道队友看到了什么,反正我回头,就看到球在空中了。”

16年前,38岁正值壮年的普拉斯切克第一次写高中生科比的报道,现在他已经是个头发胡子花白的大叔。时间是把杀猪刀,至少普拉斯切克已经开始感叹:“湖人的赛季也许就要终结了,因为这次科比再也做不到了。”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