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狙击巨星有传统 米勒时代曾虐尤因乔丹

字号:T|T

精神回归 步行者最爱打巨星

对比同一天在西部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马刺108:92战胜快船热火与步行者75:78的比分足够低了。在这场比赛中,防守、肢体对抗、犯规、失误是比赛的主流,而投篮,则好像成为了比赛的辅助工具,双方都立足于首先不让对手得分 。而随着身体对抗增多,双方火气也不断升高,在第四节,先是詹姆斯和格兰杰发生口角,俩人双双吃到技术犯规,随后,一向是好好先生形象的韦德,用肩部撞击步行者的快攻球员,直接吃到了一级恶意犯规,险些酿成双方冲突。

然而,年轻的步行者在这样一场肾上腺素急剧分泌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在三巨头时代从未被攻破的热火主场,他们是怎么赢的?用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的话说,是因为“步行者的篮球回来了。”而所谓的“步行者的篮球”,就是1994~2000七年间,只靠雷吉·米勒一个明星,五次杀到东部决赛的那支步行者的精神:团队、信赖、肉搏、防守、以弱敌强、三分球。米勒时代的步行者抗击过尤因、鲨鱼、乔丹、艾佛森等帝子巨星,他们喜欢这样对抗巨星的气氛。实际上,拉里·伯德在为步行者物色球员时,就在着意找这样的人:不知道何为害怕的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