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步行者豪言拖垮皇帝 波什不在詹姆斯体能告急

2012年05月17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印第安纳星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在首场半决赛中就损失了波什(微博),于是在第二战,他们主场失手,让步行者队把比分扳成一比一平。对于野心十足的步行者来说,他们还想继续创造奇迹。

但一场胜利,除了带给步行者信心的同时,也带给他们压力。因为他们发现战胜热火不是梦想,他们真的有机会创造奇迹,这时候他们就更想赢得胜利。

“现在压力在我们这边了,我想是这样的,”格兰杰表示,“我们要在主场打两场比赛,在7场4胜的系列赛中,主场优势很容易就被转换的。”

虽然难度不小,但步行者如果可以把握住自己的两个主场,取得全胜,那么他们真的有机会杀入东部决赛。接下来他们无论对付哪一支球队,都将拥有主场优势。本赛季步行者队在主场的战绩达到了25胜11负,季后赛中2胜1负。

“我们不能把事情看得这么远。”主帅沃格尔说,“我们现在只是知道,对面的对手也是可以被击败的。但击败了他们也不意味着任何事情。接下来的第三第四场,完全取决于你场上的表现。因为胜利不是想象出来的。”

一场最近的胜利,有时候能夸大很多事情。步行者队别忘了,尽管他们在第二场比赛取胜,但是他们的上半场表现有些糟糕。还有,他们在关键时刻的罚球总掉链子,最后90秒里的罚球,他们只有6中2的表现。

“我们对这样的表现无法高兴起来,”步行者总裁伯德表示,“我们必须坚持到底,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的球员都知道这一点。”

波什的受伤,确实让步行者有了更多可以期待的理由。第二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硬顶了43分钟。其实第一战,詹姆斯也打了同样的时间。这一切都和波什受伤有很大关系。体能问题摆在詹姆斯和热火面前。而步行者队小将保罗-乔治认为,现在是时候把勒布朗拖垮了。

“我们的球队当然会从波什的受伤中获得巨大的好处。”乔治说,“这会让热火的其他球员,比如詹姆斯精疲力尽,波什不在,他必须非常拼命。他拥有胜任一切的条件,但如果我们继续给他施加压力,就一定能拖垮他。”

热火和步行者的比赛,将于5月18日早晨7点,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为填补波什空缺,勒布朗-詹姆斯将需要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打更多时间,而詹姆斯坦承,这会更费力。

“与比你更高大的球员对抗,会费力得多。”詹姆斯说道,“防守是最大的不同,当你环顾周围的时候你会发现,外边的空间更大了,而里边却更加拥挤,对抗也更强。”(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