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协重罚谢菲联将帅:共停赛7场 罚款35000元

2012年05月17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足协对于中甲联赛第8轮深圳茅台红钻(微博)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球员范培培对深圳红钻运动员黄凤涛(微博)实施暴力行为及成都谢菲联教练员牛洪利指责裁判的情况作出处罚,禁止牛洪利进入替补席三场罚款15000元,范培培停赛四场罚款20000元。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2年5月5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8轮第59场深圳市红钻足球俱乐部茅台红钻队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深圳市宝安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当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教练员牛洪利指责裁判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教练员牛洪利进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替补席三场;

二、罚款人民币15,000元。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录像,当比赛进行到47分钟时,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28号运动员范培培对深圳市红钻足球俱乐部茅台红钻队23号运动员黄凤涛实施暴力行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队28号运动员范培培参加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比赛四场;

二、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二○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