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授权单位

2012年05月17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授权单位

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执委会主席、成都曦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伴随着2012北京国际车展的落幕,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已全面启动,一场盛大的魅力风暴即将在全国各赛区陆续拉开帷幕。本届大赛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主办,华汽鼎达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是由国内文化和汽车领域权威行业组织联合主办的权威赛事,是目前国内汽车模特赛事中最具职业化和专业化特点的大赛。

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四川赛区独家授权单位——成都曦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商务活动策划执行、品牌视觉设计和创意策划、媒体代理、比赛和会展等项目、大学生兼职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始创于2007年。

公司凝聚了多名优秀的专业人才,擅于从市场和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揉合商业战略、品牌管理、市场营销、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等学科,运用市场调研和品牌顾问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面而深入的公共关系咨询及设计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差异化”的卓越品牌

曦晨传媒拥有前瞻的国际视野和理念、慎密而规范的作业标准、严谨的策略思维、富有创造力的表现。协助那些富有进取精神和寻求商业突破的企业及其品牌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改善沟通和传播,创新顾客体验,塑造卓越品牌以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

曦晨传媒致力于成为业界最优秀的国际公共关系顾问公司,以积极热忱的敬业精神和细致周密的服务态度,协助客户打造国际化的品牌并提升自身价值,与客户共同提升、共创未来!

四川赛区线下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大赛指定报名网站(Http://www.xichenm.com)

(1)曦晨传媒“大学生部” 下载统一报名表,填写后的报名表连同电子版照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组委会四川赛区指定报名电子邮箱:2221818585@qq.com;

(2)四川赛区组委会进行统一资格预审后通知参赛。

2、组委会现场报名:

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紫东楼段11号(东方广场B座1109) ;

报名热线:(028)84422446 665765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ngfa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