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调整教练不会考虑输赢 为何聘请里皮

2012年05月17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家印:调整教练不会考虑输赢 为何聘请里皮

恒大正式签约里皮。图片来源:osports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4时,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换帅,执掌球队教鞭782天之久的李章洙下课,前意大利国家队冠军教练里皮接任。恒大老板许家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李章洙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解释球队为何选择此时换帅。

许家印首先谈了对里皮的第一印象:“他是一名世界名帅,平易近人,很和蔼。我们之所以请里皮来,首先我认为他能给我们带来先进的足球理念和个人魅力,这让我们充满信心。”

本周李章洙刚带领恒大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小组第一出线,中超积分榜上也保持领先,因此对于恒大换帅的决定,外界表示不解。对此许家印解释说:“俱乐部调整教练不会考虑输赢几场球,换教练是从集团发展战略的高度做出的决策。我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里皮的到来势必会吸引更多大牌球员到来,那么中超间歇期恒大将会有何调整计划?许家印说会尊重主教练的意愿,并且全力支持里皮。

许家印对李章洙也进行了评价:“李指导是恒大的一项巨大工程,球队的成绩离不开李章洙,他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李章洙很敬业,我们不舍得他的离开,但是由于俱乐部发展的需要,我们忍痛割爱。”

每个外教都会经历磨合期,许家印打算给里皮多长时间来适应?恒大老板说:“我对里皮充满信心,他有世界一流的足球理念和个人魅力,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带球队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