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皮:10月前接触恒大 合同两年半希望能续约

2012年05月17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4时,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换帅,执掌球队教鞭782天之久的李章洙下课,前意大利国家队冠军教练里皮接任。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发布会中里皮表示很荣幸接到恒大俱乐部的邀请,“我和恒大俱乐部在10个月前开始接触,在接触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许家印主席以及恒大俱乐部对我执教恒大的强烈愿望,我对执教恒大也有了强烈的愿望。随后我看了恒大在中超和亚冠的比赛,我几乎认识了所有恒大的球员,现在我只了解球员穿什么号码,慢慢我会了解他们的名字,然后我和我的助教们开始和恒大俱乐部的合作。”

对于合同,里皮介绍说:“今天早上我和恒大正式签约两年半的合同,合同截止日期是2014年的11月,我希望到时候我们能够续约。我很喜欢这支队伍,特别是他们的精神面貌,我更欣赏的是恒大集团对俱乐部的支持。我更喜欢看到在广州这个城市所有球迷都穿着恒大的球衣,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追随我们的队伍。”里皮表示从下午开始就将在球场开始工作,“许家印主席目标把恒大打造成国际化的队伍,这需要我们所有人都要有热情和信心。”

对于自己的前任李章洙,里皮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李章洙带领球队取得了好成绩,在李章洙教练优秀工作的基础上,我将继续带领这支队伍前进。在此我承诺以最大的热情、最专业的知识承担起这份工作。我的到来对中国足球来说具有极大的影响,我要像以往在尤文(微博 数据) 和国米(微博 数据) 一样工作,将意大利的先进理念带到中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