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达格利什下课 两热门觊觎帅位

2012年05月17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达格利什下课 两热门觊觎帅位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达格利什正式下课。本赛季,国王率领的利物浦只获得联赛第8,虽然拿到了联赛杯冠军,但并不能令老板和球迷满意。利物浦已经在寻找继任者,目前,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微博)是利物浦新帅的最大热门,贝尼特斯也有望复辟。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利物浦在官网上的声明中称:“芬威集团和利物浦俱乐部共同确认,达格利什正式离职,我们经过慎重考虑才做出这一决定。感谢达格利什,他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回归并帮助球队,他是利物浦精神和灵魂象征,肯尼永远是安菲尔德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对他永远充满感激,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寻找一个新的主帅,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61岁的达格利什是在2011年1月接手球队的,因为作为看守教练战绩出色,从而在去年夏天获得一份3年新约。作为红军传奇,达格利什治下的利物浦被寄予厚望,美国老板亨利也大手笔投入供国王引援,虽然执教球队的时间只有一个半赛季,但达格利什在转会市场上花费超过1亿英镑,引进了苏亚雷斯、卡罗尔唐宁、亨德森等强将,但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却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绩。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上只取得第8,作为传统豪强,这个排名让人无法接受,虽然红军在联赛杯上夺冠,足总杯上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但这样的成绩仍然难以让俱乐部高层和球迷满意,主席维尔纳就说:“解雇达格利什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肯尼来到利物浦时,并没有要求什么,他只是知道利物浦需要他,我们欠他很多。”

对于下课,达格利什并没有太多抱怨,“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利物浦执教,很荣幸能带领俱乐部取得6年来第一个冠军奖杯。我对球队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感到失望,但我仍然要感谢所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红军球迷,任何时候利物浦需要我,我都会义不容辞的站出来。”

达格利什下课后,谁来执掌红军?目前从英国主流媒体的报道来看,率领维冈神奇保级的马丁内斯是第一热门,在威廉希尔的赔率榜上他也排名第二。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有望复辟,此前他已经表态愿意重返英超,里杰卡尔德在第三。

(kerlon)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相关微博:

  • BREAKING NEWS:利物浦官方证实,已经与达格利什分手。
    2012-05-17 00:00:55
    -转播-
  • 有一项投注将于3小时后关闭,“谁是利物浦下一任主帅”。马丁内斯仍然排在第一,第二位是贝尼特斯。里杰卡尔德排在第三。
    2012-05-16 23:50:3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