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荷兰最新欧洲杯27人大名单 米兰骁将不幸落选

2012年05月16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最新欧洲杯27人大名单 米兰骁将不幸落选

荷兰公布欧洲杯27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橙衣军团征战欧洲杯的最新27人名单。和此前36人大名单相比,包括维纳尔杜姆、艾玛努埃尔森在内的9名球员落选。

荷兰国家队已经在5月7日公布了一份36人的大名单,不过欧足联规定的欧洲杯报名人数只有23人,为此荷兰足协方面将做出两次裁员调整。5月16日,第一次裁员名单公布。范马尔维克将大名单从36人缩减为27人。而不幸落选的9名球员分别是西列森(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布特纳(维特斯)、奥拉-约翰(特温特)、马杜罗瓦伦西亚)、穆尔德(费耶诺德)、维尔戈维尔(阿尔克马尔)、德维里(费耶诺德)、艾玛努埃尔森(AC米兰(微博 数据) )和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其中,艾玛努埃尔森、马杜罗和维纳尔杜姆三将的落选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根据荷兰足协的安排,在5月29日欧足联要求的报名期限前他们还将进行一次大名单的缩减,最终将有20名球员和3名门将组成23人阵容出征欧洲杯。目前荷兰国家队已经集结,但阿费莱罗本和沙尔斯三人暂时没有归队。其中罗本将参加周末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而沙尔斯和阿费莱则分别还有葡萄牙杯和西班牙国王杯的任务,他们将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线回归报到。

5月17日至26日,荷兰国家队将在瑞士洛桑进行集训,期间他们还将奔赴慕尼黑安联球场和拜仁(微博)慕尼黑进行一场表演赛,时间是5月22日。随后橙衣军团将回到荷兰,5月26日将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和保加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另外在5月30日和6月2日,荷兰还分别在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斯洛伐克和北爱尔兰。6月4日,荷兰大部队将正式开赴波兰的克拉科夫,展开欧洲杯征程。

本届欧洲杯,荷兰被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包括丹麦、德国和葡萄牙。尽管这被公认是一个死亡之组,每一个对手的实力均非常强。但由于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亚军,荷兰依然被看作是小组出线甚至是夺冠的大热门。在这种情况下,范马尔维克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值得期待。

附:荷兰欧洲杯27人大名单

门将:克鲁尔纽卡斯尔联队)、斯特克伦博格(罗马)、沃尔姆(斯旺西

后卫:博拉鲁兹斯图加特)、鲍马(埃因霍温)、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马拉加)、范德维尔(阿贾克斯)、阿尼塔(阿贾克斯)、维拉尔(费耶诺德)、维伦斯(埃因霍温)

中场:阿费莱(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范博梅尔(AC米兰)、尼格尔-德容(曼城(微博 数据) )、沙尔斯(里斯本竞技)、斯内德(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范德法特(热刺)、马赫尔(阿尔克马尔)、纳辛格(海伦文)、斯特罗特曼(埃因霍温)

前锋:亨特拉尔沙尔克)、库伊特(利物浦(微博 数据) )、范佩西(阿森纳(微博 数据))、罗本(拜仁慕尼黑)、卢克-德容(特温特)、西姆-德容(阿贾克斯)、伦斯(埃因霍温)

(Ben)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洲杯听众:
    发一个整理版的#欧洲杯#英格兰名单:前锋-鲁尼、维尔贝克、卡罗尔、迪福;中场:沃尔科特、唐宁、张伯伦、杰拉德、巴里、兰帕德、帕克、阿什利扬、米尔纳;后卫:约翰逊、琼斯、特里、莱斯科特、卡希尔、阿什利科尔、巴恩斯;门将:哈特、格林、鲁迪
    2012-05-16 20:10: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