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鲁尼领衔特里入选

2012年05月16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鲁尼领衔特里入选

霍奇森宣布英格兰队23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格兰足协公布欧洲杯英格兰23人名单,曼联(微博 数据) 中卫费迪南德遭弃,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场张伯伦诺维奇门将鲁迪首次被招入英格兰成年队,霍奇森宣布杰拉德将担任英格兰队长。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英格兰足协官网宣布,“诺维奇门将鲁迪和阿森纳中场张伯伦首次被招入成年队。同时,利物浦(微博 数据) 前锋卡罗尔鲁尼、维尔贝克和迪福组成锋线”;英格兰足协同时公布英格兰欧洲杯前两场热身赛安排:5月26日在奥斯陆对阵挪威,此役也是霍奇森执教英格兰处子秀;6月2日在温布利大球场对阵比利时。

在23人名单中,曼联、曼城(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各有4名球员人选,阿森纳、热刺各有2名球员入选,其余3名球员分别来自西汉姆、诺维奇和埃弗顿。与鲁迪、张伯伦的意外惊喜相比,费迪南德落选并不意外,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认为,“里奥很难应付4天一场的密集赛程”,霍奇森解释,“这纯粹是基于技术的决定,做这个决定是我在这几个月的观察后得出的,事实上世界杯后他踢得不多,只代表英格兰踢了一场。”热刺右闸沃克因脚趾受伤落选,斯莫林、理查德兹、雅吉尔卡和克劳奇的落选都在媒体预料之中。

分析霍奇森首份名单时,《每日电讯报》指出,“霍奇森没有为理查德兹、沃克留出一席之地;同时,尽管鲁尼缺席对法国、瑞典的两场小组赛,但霍奇森仅选择4名前锋;张伯伦则是霍奇森最大胆的选择”,《卫报》则鸣不平,“卡里克甚至没有进入候补名单”,甚至有球迷认为,“这是参加大赛的最糟糕的英格兰队”。

当地时间14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霍奇森宣布杰拉德已经被任命为队长,“我希望他能帮助、促进球队的团结和合作精神,这是非常重要的”,英格兰老帅分析自己的首份名单,“(这份名单里的)大部分球员帮助我们晋级,理应得到自己的机会,但我也添加了一些新球员。”

诺维奇门将鲁迪是惊喜,霍奇森坦承,“哈特显然是1号门将,第2门将则是格林,我一直寻找第3门将,我选择了约翰(鲁迪),因为他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张伯伦的入选则被媒体视作开启新时代的选择,霍奇森认为阿森纳中场在对米兰时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他既可以踢边路,也可以踢中路”。卡罗尔凭借冲刺阶段的表现成功挤掉克劳奇入围,霍奇森分析,“他和我们队内的其他球员的类型不同,他有能力护住球,也有出色的头球技术”,利物浦中锋极有可能赢得主力位置。

附英格兰队23人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格林(西汉姆联)、鲁迪(诺维奇)

后卫:贝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莱斯科特(曼城)、特里(切尔西)

中场:巴里(曼城)、唐宁(利物浦)、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帕克(微博)托特纳姆热刺)、张伯伦(阿森纳)、沃尔科特(阿森纳)、阿什利-扬(曼联)

前锋:卡罗尔(利物浦)、鲁尼(曼联)、维尔贝克(曼联)、迪福(托特纳姆热刺)

候补名单:布特兰(伯明翰)、雅吉尔卡(埃弗顿)、亨德森(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斯图里奇(切尔西)

(奥拜尔)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洲杯听众:
    发一个整理版的#欧洲杯#英格兰名单:前锋-鲁尼、维尔贝克、卡罗尔、迪福;中场:沃尔科特、唐宁、张伯伦、杰拉德、巴里、兰帕德、帕克、阿什利扬、米尔纳;后卫:约翰逊、琼斯、特里、莱斯科特、卡希尔、阿什利科尔、巴恩斯;门将:哈特、格林、鲁迪
    2012-05-16 20:10: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