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26+10吉诺比利22分 马刺轻松击沉快船1-0

2012年05月16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26+10吉诺比利22分 马刺轻松击沉快船1-0

邓肯率队轻松击败快船比赛数据】【更多精彩图片】【关注季后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5月16日,马刺主场以108-92大胜快船,总比分1-0领先。GDP组合中的邓肯与吉诺比利均有不错表现,帕克(微博)9中1状态平庸。然而圣城凭借超强的整体实力仍能轻松胜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邓肯26分10篮板,吉诺比利22分,莱纳德16分6篮板,格林15分6篮板,帕克7分11助攻。快船方面布莱索23分5篮板,格里芬15分9篮板,巴特勒15分,杨13分,保罗仅6分10助攻5抢断。

开场后双方一度打的犬牙交错,巴特勒跳投命中后两队战成6-6。随后格林三分命中,邓肯连得4分后 马刺以13-8领先,不过快船也不甘示弱,格里芬与保罗连得6分后客队以14-13反超。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帕克两罚全一度帮助马刺以25-19暂时拉开比分,然而弗耶投中三分,小乔丹两罚一中后又暴扣得手。首节战罢保随着保罗命中压哨,两队战成29平。

次节开打后战局依然激烈,布莱索快攻暴扣命中后,比分变成35-33。吉诺比利与尼尔连续命中三分后,尼克-杨同样底线发炮还以颜色。马刺之后突然发力,邓肯与帕克连得6分后格林又在外线飙中,比分瞬间被拉开到50-42。尽管快船此后发力把比分拉近,但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后格林又中三分,半场战罢马刺以57-49确立优势。

易地再战易地再战后马刺的攻势依旧不减,莱纳德连续命中三分带队打出8-0,马刺以65-53领先。格里芬之后跳投命中,巴特勒也在外线命中远射,只可惜马刺攻势不减,邓肯连续篮下强攻得手后迪奥又中远射,74-61,宣告快船反扑徒劳无功。巴特勒此后投中三分却招来马刺一波9-0,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夸张的83-64。快船最后时刻有所反弹,然而随着吉诺比利的上篮,马刺三节结束把比分定格在87-72。

杰克逊末节投中三分,马刺以90-72领先。快船此后打出7-0后波波维奇迅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马丁两罚一中,布莱索上篮得手,快船把比分追到82-90。然而马刺不会坐视优势继续被蚕食,莱纳德两罚全中后邓肯高难度打板得手,94-82,马刺重新建立起12分的领先。快船此后拼命反扑,无奈马刺稳守优势,随着吉诺比利在比赛结束前3分13秒时两罚全中,马刺以99-85领先14分,并由此锁定胜局。

附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迪奥

快船: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