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图片 > 正文

欧洲杯足球宝贝火热征集 第一周参赛选手靓照

2012年05月16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2012欧洲杯的临近,腾讯体育的欧洲杯足球宝贝大赛也如火如荼的展开,参赛选手需按照规则晒出个人图片或视频,展示自我风采,表现优秀者不仅可以获得精彩好礼,而且将作为腾讯网2012欧洲杯16强足球宝贝,参加相关节目录制和担任嘉宾。[点击进入报名]

截至到5月16日,此次欧洲杯足球宝贝选拔已进行了一周的时间,包括安瑞甜、崔璨、林筱诺、唐天雅、张娜(微博)等多名外形靓丽的模特、演员均表现得十分积极,她们的展示也得到网友们的热情响应。屏幕前的妳心动了吗?请不要吝啬妳那迷人的风采,赶快来参与这次活动吧!

活动规则:参赛选手需要通过腾讯微博,在#欧洲杯足球宝贝#话题里发布个人图片,表达自己对体育、对足球的感情以及参加本次活动能够获胜的理由,同时可以持续发图片和文字。之后腾讯网将综合选手的微博质量、活跃度、人气等进行选拔,6月初公布16名优胜者及冠、亚、季军名单。

最终16名优胜者,将得到4重惊喜奖励,包括获得腾讯网2012欧洲杯16强足球宝贝称号、参与腾讯网2012欧洲杯每日强档视频节目《美女足聊馆》录制、成为腾讯网2012欧洲杯比赛视频现场直播嘉宾以及拍摄腾讯网2012欧洲杯足球时尚主题图片大片。

(大熊)

  • 欧洲杯听众:
    腾讯体育发起的欧洲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反响热烈,网友一起来欣赏参赛选手美图吧。欢迎各位美女亲,按照规则来#欧洲杯足球宝贝#下晒个人图片和视频,展示自我风采,赢取好礼和参加腾讯欧洲杯节目录制、担任嘉宾的机会,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http://url.cn/3edP1w
    2012-05-15 12:22: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