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直言梅西50球也难比C罗 砸4000万购神兵

2012年05月16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直言梅西50球也难比C罗 砸4000万购神兵

C罗(微博 数据) 是本年度金球奖大热人选

腾讯体育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顺利赢下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后,球队在赛季结束前还要前往科威特参加一场商业比赛然后再正式开始休假。在抵达科威特后,穆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着媒体镜头大赞皇马(微博 数据) 头牌球星C罗,称其为当今足坛能力最全面的球星,并全力支持C罗赢得新一届的金球奖。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穆帅和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如果足球是正确的,如果是有公平可言的话,C罗就应该是新一届金球奖的得主。C罗是当今足坛能力最全面的球员,他能用各种方式进球,30米外的远射,各种头球,左右脚抽射,阵地战,反击,任意球等等,还有谁能和他一样?”

“所以我认为,今年的金球奖理应颁给C罗,并不是因为他进球多。上个赛季他是西班牙和欧洲金靴,今年虽然他不是,但他的关键进球帮助皇马拿到了冠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虽然进球更多在西甲打进了50球但这毫无意义,这和去年C罗进了42球却什么也没得到是一回事儿。”穆里尼奥同时还分析了C罗在欧洲杯赛上的前景:“皇马和葡萄牙队不一样,在国家队他没有这么多大牌队友在身后的帮助,别指望能打进10-15个进球,尽管他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显然,穆帅不太看好今夏欧洲杯赛上的葡萄牙国家队。

皇马球员休假在即(参加欧洲杯的球员除外),主帅穆里尼奥却一刻不得闲,今夏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心仪的球员,以便在个别位置上补强,打造一支比本赛季的皇马更强的无敌舰队,新赛季继续向三冠王锦标发起冲击。

《马卡报》和《阿斯报》双双披露说,在亟待增强实力的后腰位置上,穆里尼奥已经有了一个更心仪的猎物,既不是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也不是表现更好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后腰比达尔,而是个人能力更强更全面的曼城(微博 数据) 中流砥柱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据《马卡报》称,为了从曼城得到小图雷,皇马将不惜一切代价,最多愿意砸出4000万完成这笔收购。

图雷的经纪人赛卢克也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证实说:“穆里尼奥对图雷的关注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图雷还没成名时,无论是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还是国际米兰执教,穆里尼奥都找人向我询问过他的情况。图雷如今是他所踢的位置上最优秀的球员,皇马这样的大牌球队对他感兴趣很正常。”一周前图雷本人就明确表示过,如果有机会会考虑重返巴萨(微博 数据) ,显然,图雷对于未来仍处在摇摆状态,如果他本人不打算继续留在曼城的话,皇马今夏完全有签下他的机会。

(毛罗)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