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28分关键两罚全失 波什缺阵热火负步行者

2012年05月16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28分关键两罚全失 波什缺阵热火负步行者

皇帝关键两罚全失【比赛数据】【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热火主场迈阿密美航中心,热火与步行者的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开打。上半场双方比分紧咬,第三节步行者完成18-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终场前54.3秒,詹姆斯错失了2次能够反超比分的罚球,最终步行者以78-75险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手。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拿下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韦德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巴蒂尔(微博)5分3个篮板;步行者希伯特8分11个篮板,韦斯特16分10个篮板,格兰杰11分6个篮板,希尔15分。

皇帝手感出色单节砍10分

第一节开始后步行者猛攻内线,希伯特勾手命中并抛投得分,韦斯特也搞定一球,两人率领球队打出了9-4的开局。热火不甘示弱,詹姆斯跳投命中,韦德2罚1中后,詹姆斯单手抛投得分,将比分咬住。该节末段热火韦德上篮得分,图利亚夫和詹姆斯分别扣篮(微博)得手,此后詹姆斯跳投命中,双方打成了17-17,步行者被迫暂停。暂停后巴蒂尔和詹姆斯分别两罚全中,首节热火21-17领先步行者,该节詹姆斯砍下10分。

步行者大失水准单节7分

第二节步行者阿蒙德森率先得分,热火科尔琼斯分别跳投命中,韦德上篮得分并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29-21。步行者请求暂停后,乔治投入三分,而热火科尔和韦德都完成扣篮,热火33-24领先步行者,步行者被迫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后步行者找到了感觉,格兰杰空切上篮得分,希尔投入三分,乔治偷袭篮下得手,步行者完成了9-0的小高潮,追平比分。巴蒂尔投入三分,上半场打完热火仅以38-33领先步行者。

格兰杰回勇率步行者反超

第三节热火图利亚夫2罚1中,步行者希尔和韦斯特均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为4分。韦德两罚全中后,詹姆斯2罚1中,而步行者韦斯特连续砍下4分,乔治三分命中,双方打成了46-46平手。乔治断球飞扣得分后,格兰杰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希伯特盖掉米勒的投篮,韦斯特2罚1中,步行者53-46领先热火。此后格兰杰上篮得分,巴博萨和科里森各中一球,三节打完热火反而52-61落后于步行者。

詹姆斯两罚全失热火惜败

第四节詹姆斯两罚全中拉开了战幕,步行者巴博萨上篮得分后,韦德推翻科里森领到一级恶意犯规,科里森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65-56。詹姆斯连续两次2罚1中,韦德跳投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了70-71。步行者巴博萨上篮得分,韦斯特2罚1中,步行者74-72领先。热火韦德2罚1中并转身跳投命中,步行者韦斯特上篮得分。终场前54.3秒,詹姆斯抢到进攻篮板并造成格兰杰六犯离场后,在罚球线上两罚全失,热火仍然75-76落后于步行者。步行者希伯特2罚1中,韦德上篮不中,热火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步行者希尔2罚1中,最终热火75-78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图利亚夫、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韦斯特、格兰杰、乔治、希尔

(船王)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