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L冠军热门四川遭遇4连败 裁掉NBA级别外援

2012年05月16日07:53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四川金强(微博)男篮在主场以74比85不敌长沙柏宁。至此,本赛季NBL公认的夺冠大热门四川金强队已遭遇四连败,五轮联赛仅胜一场,联赛开始前喊出的夺冠口号,似乎已成为一种讽刺。本轮结束后,金强俱乐部管理层终于坐不住了,表现糟糕的外援贾瑞德·费莫斯已被俱乐部解约,他将在本周六离队。而主教练李光琦的帅位,似乎也不再是那么稳固。

赛季初引进的中锋贾瑞德·费莫斯,有着在NBA(微博)步行者队效力的经历。然而在已进行的五场比赛中,他没有展现出NBA的水平。尤其是昨晚这场比赛,面对比自己矮了整整一头的对方外援泰勒,贾瑞德完全处于下风,终于让俱乐部决定换人。球队老板周仕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俱乐部已与贾瑞德解约。至于由何人顶替,周仕强透露:“目前已经物色了两名曾效力过NBA的美国球员,两人刚刚打完欧洲联赛,就看谁先拿到签证,我们就签谁。”

此外,主教练李光琦的能力也受到了广泛的质疑。但他赛后却表示,目前的成绩是四川队实力的真实体现。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发自雅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