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公布欧洲杯26人大名单 里贝里本泽马领衔

2012年05月16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公布欧洲杯26人大名单 里贝里本泽马领衔

布兰科公布法国队欧洲杯初选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在法国足协官网公布了欧洲杯26人大名单,结果里贝里本泽马马卢达等名将悉数入选,而此前因状态问题颇受争议的古尔库夫也最终得到了主教练的信任。

5月10日布兰科曾公布了一份海外球员名单,包括里贝里、本泽马等知名球星在内的12名球员入选。而如今法甲联赛还有1轮就将结束,包括国内球员在内的26人大名单也新鲜出炉。门将位置上,三大国门全部来自法甲,里昂(微博 数据) 门神洛里斯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国门。后防线上,由于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主力右闸萨尼亚因伤缺席,所以里尔球员德比希和里昂老将雷维埃顺利入围。中后卫位置上热刺球员卡布尔因伤退出,布兰科召入了蒙彼利埃的年轻中卫姆比瓦,而巴黎圣日耳曼的队长萨科遗憾落选。

中场方面,被多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关注的姆维拉将与曾担任过国家队队长的阿卢-迪亚拉竞争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法国哈维(微博 数据) ”马尔文-马丁则将向纳斯里的主力位置发起冲击。值得一提是有“齐达内二世”之称的古尔库夫近来因状态问题饱受争议,但最终他还是成功入选,这样当年的“87四小天鹅”悉数在列。前锋线上,吉鲁有望成为本泽马的头号替补,梅内和瓦尔比埃纳将在边路贡献力量。虽然马赛前锋雷米有伤在身,但布兰科并没有召入PSG前锋加梅罗

这26名球员将陆续参加5月17日开始的集训。5月27日法国将与冰岛进行一场热身赛,29日是向欧足联递交最终名单的截止日期,而5月31日法国热身的对手是塞尔维亚,6月5日他们将迎来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爱沙尼亚队。2012年欧洲杯法国队被分在有“死亡小组”之称的D组,同组的还有英格兰、瑞典以及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高卢雄鸡”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0点打响,对手正是老冤家英格兰队。

法国队26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

后卫:克利希(曼城(微博 数据) ),德比希(里尔),埃弗拉(曼联(微博 数据) ),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梅克斯(AC米兰(微博 数据) ),拉米瓦伦西亚),雷维埃(里昂),姆比瓦(蒙彼利埃)

中场:卡巴耶纽卡斯尔),阿卢-迪亚拉(马赛),古尔库夫(里昂),姆维拉(雷恩),马卢达(切尔西(微博 数据) ),马尔文-马丁(索肖),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纳斯里(曼城)

前锋:本阿尔法(纽卡斯尔),里贝里(拜仁(微博)慕尼黑),本泽马(皇家马德里),瓦尔比埃纳(马赛),吉鲁(蒙彼利埃),梅内(巴黎圣日耳曼),雷米(马赛)

(念洲)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洲杯听众:
    #欧洲杯#【西班牙公布欧洲杯初选名单 皇马5星劳尔无缘】西班牙公布了一份欧洲杯的21人初选名单。此份名单的特殊之处在于目前仍有比赛任务在身的巴萨、毕尔巴鄂和切尔西3支球队的西班牙国脚暂未在列,而多名边缘球员将为最后的欧洲杯席位而战。http://url.cn/1tTEFm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15 19:22: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