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新欣:双线作战太困难 空场比赛信心受影响

2012年05月15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塘沽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遭遇0-3的大比分失利,天津泰达以一种非常不体面的方式告别了2012年亚冠联赛。队长王新欣(微博)赛后认为,双线作战对泰达来说是非常困难的,这种情况下要有所取舍。

由于亚冠前两个主场比赛,泰达球迷多次做出不理智行为,朝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泰达主场遭到了亚足联的重罚,这场比赛禁区球迷入场,创造了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主场零观众的尴尬纪录。在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库泽对阵容进行了轮换,最终的比分也体现了两队的实力。

赛后,队长王新欣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主场比赛没有观众的问题,他坦言很受影响,“情绪上的影响肯定会有,没有球迷加油对主队来讲心情和自信上多少会有些影响。”

算上这场0-3,本赛季亚冠联赛,泰达已经第三次遭遇了大比分失利,到底是阵容轮换的原因还是球队的实力不足以支撑双线作战?王新欣表示,双线作战是相当困难的,“对于天津泰达包括广州恒大(微博)都会有这个问题,双线作战可能都会有些取舍吧,国内毕竟没有真正意义的豪门,可能大家也看到了,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上也会有这样的问题,一些中小俱乐部包括不是豪门的俱乐部去踢欧冠,对联赛的影响都比较大。只有曼联(微博 数据) 这种豪门在联赛中才有好的表现。”

去年在阵容非常齐整的情况下,泰达打入了亚冠16强,有一种观点认为,如果延续去年的人员,泰达或许能打出好成绩。“这个毕竟是一种猜测吧,去年我们有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到了亚冠上,确实对联赛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双线作战,回头再参加中超,人员的状态等各方面确实有很大的消耗”,王新欣再次强调了双线作战的弊端。

进入2012赛季,以广州恒大为代表的多支中超都加大了投入,最终也只有恒大一支队伍出战,王新欣认为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正常的,“投入不是一年两年见效的,足球不是短期行为,它是一种模式,只有常年不懈的努力下,大家才能看到一个比较美好的结果。”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