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葡萄牙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 C罗领衔皇马3将

2012年05月15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 C罗领衔皇马3将

葡萄牙队开始起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公布了欧洲杯23人最终名单,头号球星C罗(微博 数据) 携皇马(微博 数据) 两员大将科恩特朗佩佩入选,曼联(微博 数据) 纳尼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梅雷莱斯是英超(微博 专题) 的代表。

C罗仍然是这支葡萄牙队最耀眼的明星,作为队长,皇马天王肩负着重担,两名皇马队友佩佩和科恩特朗将分担他的压力。本托这份大名单,只选了9名在国内踢球的球员,葡超冠军波尔图贡献3人,本菲卡2人,布拉加2人,里斯本竞技2人。值得一提的布拉加的米格尔-洛佩斯和库斯托迪奥,这两名球员都从未有为葡萄牙国家队上阵的纪录,是两大惊喜。

得知进入23人最终名单,米格尔-洛佩斯非常高兴,他说:“这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没想到梦想会变为现实,我相信能帮助到球队。”28岁的库斯托迪奥也说:“我非常兴奋,我一直努力工作,梦想终于实现,我们会为欧洲最高荣誉而战。”为何选入2人?本托解释说:“他们有其他人不具备的特点,这点很重要。米格尔-洛佩斯?他能打右路和左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博辛瓦卡瓦略没能入选,本托希望葡萄牙人能尊重他的决定。本届欧洲杯,葡萄牙与德国、丹麦和荷兰分在绝对死亡的B组,本托对于球队的前景还是很有信心,“无论我们分在什么样的小组,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那就是至少要闯进1/4决赛。”

附:葡萄牙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爱德华多(本菲卡)、贝托(克鲁日)

后卫:若奥-佩雷拉(里斯本竞技)、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科恩特朗(皇马)、里卡多-科斯塔(瓦伦西亚)、罗兰多(波尔图)、米格尔-洛佩斯(布拉加)、佩佩(皇马)

中场:卡洛斯-马丁斯(格拉纳达)、穆蒂尼奥(波尔图)、维罗索(热那亚)、梅雷莱斯(切尔西)、米凯尔(萨拉戈萨)、库斯托迪奥(布拉加)

前锋:C罗(皇马)、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波斯蒂加(萨拉戈萨)、纳尼(曼联)、内尔松-奥利维拉(本菲卡)、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巴雷拉(波尔图)

(kerlon)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洲杯听众:
    【瑞典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伊布领衔冲死亡之组】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瑞典国家队主帅哈姆林在瑞典足协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23人的#欧洲杯#参赛球员名单,还公布了球员的球衣号码。锋线上伊布领衔,辅以不莱梅的著名前锋罗森贝里和埃因霍温的年轻射手托伊沃宁。http://url.cn/3d6IjO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15 03:38: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