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洲杯 > 正文

瑞典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伊布领衔冲死亡之组

2012年05月15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瑞典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伊布领衔冲死亡之组

瑞典这份大名单还包含了球员的号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瑞典国家队主帅哈姆林在瑞典足协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欧洲杯参赛球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欧洲杯参赛队不同,此次哈姆林直接宣布了23人名单,而且同时还公布了球员的球衣号码,这也就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这23人将确定参加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在这份23人名单中,目前效力于欧洲主流联赛的知名球员几乎悉数入选。门将位置上,曾经在英超(微博 专题) 打拼的老门神伊萨克松依然坐镇龙门。而在后防线上,老将梅尔贝里继续担纲后防核心,此外来自于意甲(微博 专题) 热那亚的“带刀中卫”格兰奎斯特以及效力英超的左路多面手马丁-奥尔森也都在名单当中。

与后防线相比,北欧海盗的中前场更是群星璀璨。中场方面,被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相中的天才小将埃尔姆与有“瑞典小贝”桑德兰右前卫拉尔森将成为瑞典队的进攻源泉,此外卡尔斯特伦、维恩布鲁姆等名将也悉数在列。锋线上则是意甲新科金靴伊布领衔,辅以德甲不莱梅的著名前锋罗森贝里和荷甲埃因霍温的年轻射手托伊沃宁。值得一提的是,老国脚埃尔曼德虽然有伤在身,但恢复及时的话应该能赶上欧洲杯,所以哈姆林将他召入队中。而曼城(微博 数据) 租借给费耶诺德的“伊布二世”圭德蒂则因患怪病仍需休养,因此遗憾的错失入选机会。

2012年欧洲杯瑞典被分在了有“死亡之组”之称的D组,同组的还有法国和英格兰两大豪门以及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主帅哈姆林将球队的目标定为小组出线:“这将是令人激动的挑战,这是一个艰难而又不确定的小组。我们将踢3场真正出色的比赛,首要目标是晋级八强。”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瑞典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乌克兰队。

瑞典欧洲杯23人名单及号码:

门将:1.伊萨克松(埃因霍温),12.维兰德(哥本哈根),23.汉森(赫尔辛堡)

后卫:2.卢斯蒂格(凯尔特人),3.梅尔贝里(奥林匹亚科斯),4.格兰奎斯特(热那亚),5.马丁-奥尔森(布莱克本),13.乔纳斯-奥尔森(西布朗维奇),15.安东森(博洛尼亚),17.萨法里(安德莱赫特)

中场:6.埃尔姆(阿尔克马尔),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桑德兰),8.斯文森(埃尔夫斯堡),9.卡尔斯特伦(里昂(微博 数据) ),16.维恩布鲁姆(莫斯科中央陆军),18.霍尔曼(伊斯坦布尔BB),19.巴伊拉米(特文特),21.维尔赫尔姆森(阿尔希拉尔)

前锋:10.伊布拉希莫维奇(AC米兰(微博 数据) ),11.埃尔曼德(加拉塔萨雷),14.海森(哥德堡),20.托伊沃宁(埃因霍温),22.罗森贝里(不莱梅)

(念洲)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洲杯听众:
    【意大利欧洲杯32人名单 尤文7虎将卡萨诺在列】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欧洲杯#32人初选名单,时隔6年重夺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有多达7人入选,AC米兰则是卡萨诺、诺切里诺和阿巴特3人,国米只有拉诺基亚作为代表。http://url.cn/23ckYx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14 04:10:3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