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国脚们满意四国赛表现 王玮:让亚洲球队惊恐

2012年05月14日1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脚们满意四国赛表现 王玮:让亚洲球队惊恐

王玮的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玮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5月13日,中国队在杭州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3比2战胜日本队,以良好的姿态结束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赛后,国脚们纷纷在微博上评论了自己的表现。

队长胡杰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取胜的绝对功臣,尤其是第一个进球,他接队友的传球,凌空抽射得分,技惊四座。赛后,胡杰满意球队的表现,他在微博中说:我为能在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感到自豪,今天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是非常好的,大家团结一致。

由于四国赛是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对球队状态的调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总结四国赛的表现时,胡杰说:这三场比赛让我们受益匪浅,对我们出征亚洲杯提高了很大的信心,我相信我们在迪拜能够取得好成绩,中国队加油。

胡杰在武汉的队友王玮,在球队战胜日本队之后,在微博上激动地说:之前的一天比一天打的好!我们战胜了历史最强阵容的日本队!我为我们的成长'感到自豪!我说了‘到亚洲杯’我们会让亚洲所有球队为之惊恐!

在本次四国赛中,浙江队的邓韬得到了不少上场的机会,比赛结束后,他在微博上感谢主教练法里纳给予他的机会:个人来说,这次法哥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我前两场表现也还过得去,最后一场踢得不太好,接下来还有10几天的时间可以调整和总结,争取把竞技状态调到最佳,在亚洲杯上有更好的发挥,中国队加油!

来自上海的门将王俊,在下半时比赛替补李凯登场,虽然刚上场时有点放不开,被对手攻进两球,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面对日本队祭出的超人战术,没有再次被对方洞穿大门,赛后,他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今天3:2赢下了日本,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在家里发生那么多事后,很感谢法哥、凌导还有大家依然相信我鼓励我给我表现的机会!我会坚强的走过困境!

半个月后,国家队将站在亚洲杯的赛场上,为世界杯的入场券而战。从三场热身赛的情况来看,球队的状态良好,希望在阿联酋,中国队能如王玮所说的那样,让所有球队感到恐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