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谈假摔:应给影帝们发奥斯卡 而非MVP

2012年05月14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ESPN》消息,斯特恩开口谈假摔:那是对裁判的欺骗,我们应该正视这件事情,如果有球员能够假摔得非常逼真,我们应该给他奥斯卡奖,而不是MVP。

斯特恩之所以会谈到假摔,主要的原因是在季后赛次轮开始之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主教练沃格尔说出了一番对迈阿密热火很不利的话,因为热火是步行者的第二轮对手。所以沃格尔在开始之前就打起了预防针,他说:“热火是NBA(微博)中最好的假摔球队。每一次当你试图突破冲击篮下的时候,他们的专注不是在球上,而是会努力的用身体贴近突破球员,而一旦有接触甚至在接触发生之前,他们就会夸张倒地。在这轮系列赛里,裁判们如何执法真的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看下热火的假摔能够骗来多少好处。”

很显然这番话不仅攻击了热火的球员,而且也对联盟的裁判很怀疑,毫无疑问,这触犯了联盟的一些规定。很快NBA官方就宣布了对步行者主帅的处罚决定,沃格尔被罚15000美元。“沃格尔有操纵裁判的嫌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对此,我对他做出了罚款的处罚。”

无独有偶,灰熊的内线悍将兰多夫也有和沃格尔相同的感受,他就讽刺快船也是联盟的假摔球队,“假摔?我可不会那么做。那对我来说,太软弱了。”兰多夫说,“这可是男人之间的较量。”

而尽管沃格尔被罚款,不过他的言论还是得到了斯特恩的重视,“我觉得现在我们需要更严肃地看待假摔这个问题,”斯特恩说,“因为假摔在比赛当中欺骗了裁判,在我看来这不是一种合乎规范的打球方式。如果一位球员假摔的很逼真,那么我们应该给他颁发奥斯卡奖,而不是MVP奖杯。”

(阿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