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帅赞LBJ打出MVP比赛 詹姆斯:希望波什没事

2012年05月14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他的常规赛MVP奖杯,然后他和德怀恩-韦德一同率领热火取得了胜利。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拿下32分和15个篮板,韦德贡献29分,两人携手带领热火以95-86击败步行者,在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取得开门红。克里斯-波什贡献13分,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拉伤下腹部肌肉,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这场比赛第四节热火以25-16胜出,韦德和詹姆斯就联手拿下了22分,他俩的下半场得分甚至超过步行者全队(42-38)。“这是一场战争,我们都知道。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不管你的对手是谁,不管是哪一轮系列赛,在季后赛中赢球都是非常困难的。”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每一个回合你都必须全力去拼搏,这就是季后赛。”

第四节在乔尔-安东尼率先补篮得分后,韦德和詹姆斯联手砍下了热火之后的20分,随后安东尼罚中1球,而罗伊-希伯特跳投不中,在比赛还剩31.8秒时,詹姆斯接韦德传球跳投命中,热火95-86锁定胜局。“我们肯定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我们的投篮不好。第四节我们的执行力也不够,这让热火在防守端有了信心。”

全场韦德23投只有8中,热火全队三分球6投0中,这是他们历史上季后赛的第一次没中三分球。但热火在篮板球上以45-38胜出,并让步行者在下半场37次出手仅命中11球,而丹尼-格兰杰10投1中仅得7分。“我不知道格兰杰在这个系列赛中是否会有不错的进攻表现。”沃格尔说,“当你在38分钟里都要防守MVP时,那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的进攻表现。”

赛前詹姆斯从联盟总裁斯特恩手中接过常规赛MVP奖杯,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辜负这份荣誉。“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MVP水准的比赛,特别是在第四节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斯波尔斯特拉说。而沃格尔则说到:“很明显,詹姆斯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我想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厉害的球员,而且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这就是他是MVP的原因。”

但是一场胜利没有让热火远离烦扰,波什(微博)受伤后没有返回到比赛之中,目前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势,能否继续出战这个系列赛还不得而知。“波什倒下了,这是不幸的。”韦德说,“但是我们告诉他,‘你是健康的,你将回到我们行列之中。’”詹姆斯则说到:“我们都希望他没事,我们可不希望他缺阵。”

(掌擂)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