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砍32+15+5波什伤退 热火力擒步行者1-0

2012年05月14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砍32+15+5波什伤退 热火力擒步行者1-0

詹皇火力全开【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热火主场以95-86击败步行者,总比分1-0领先。勒布朗全场砍下32+15+5的逆天数据,波什(微博)在半场行将结束前突破暴扣导致腹部肌肉拉伤,中途退场。

勒布朗32分15篮板5助攻,韦德29分,波什13分5篮板,步行者方面韦斯特17分12篮板,希伯特17分11篮板,希尔10分,科里森10分6助攻,主将格兰杰形同梦游10中1,只拿到7分。

原本以为热火能够轻松摆平步行者,却不料客队倒是反客为主先祭出一记杀威棒,希尔连得5分后希伯特又在篮下强攻得手,步行者以11-4领先。韦斯特之后再度跳投命中,客队已经领先9分。好在波什连得4分,韦德与勒布朗又联袂演出,热火成功把比分缩小。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米勒跳投命中后主队以20-19反超。汉斯布鲁最后时刻连得4分,帮助步行者以23-20领先。

次节步行者仍牢牢掌控战局,汉斯布鲁暴扣得手后比分已经变成36-28。好在热火总能及时作出反应,韦德与哈斯勒姆连续罚球命中后波什中投得手,34-36。只是步行者今天总有办法把比分拉开。韦斯特连得4分后步行者在半场结束前2分04秒以46-37领先。随后令人揪心一幕出现,波什突破暴扣还造犯规,然而他落地时却不慎拉伤,坚持罚完球后被迫退场。半场战罢主队仍以42-48落后。

波什缺阵腹部肌肉拉伤,下半场无法亮相。然而这反倒激发起了热火的斗志,易地再战图里亚夫与韦德接连暴扣得手,勒布朗又强袭篮下,比分变成48-50。希伯特两罚全中后韦德与勒布朗又联手砍分,进而成功把比分追平。此后的比赛两队又陷入拉锯,比分交替上升,热火在该节还剩4分29秒时依靠勒布朗的两罚全中以62-61反超,但韦斯特马上跳投命中。三节战罢前格兰杰两罚全中,安东尼接韦德助攻暴扣,双方以70-70进入末节。

末节热火气势如虹,詹韦二重奏一度帮助主队以78-72领先。步行者表现顽强,身背5犯的希伯特先是补扣,之后又在篮下勾手命中,帮助客队再度稳住战局。比赛结束前4分51秒时希尔三分命中一度把比分追到85-86,但勒布朗之后连得6分,重新帮助热火将比分拉开。步行者最后关头连投连铁,只能接受客场饮恨的结局。

附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步行者:希尔,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