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斯特恩为皇帝颁MVP奖杯 詹皇君临天下

2012年05月14日0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在热火与步行者的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特意赶到了迈阿密美航中心,斯特恩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勒布朗-詹姆斯颁发2011-12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比赛鸣哨前,詹姆斯亲手从斯特恩手中接过了那个奖杯,并发表了简短的感言。

东部半决赛第一场在热火的主场进行,而NBA此前已经正式宣布詹姆斯当选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斯特恩特意赶到迈阿密,为詹姆斯颁奖。在把奖杯交给詹姆斯的同时,斯特恩带着欣赏的语气说道,“(勒布朗),干得漂亮!你已经进入了一个更伟大(球员的)行列。”

为了给詹姆斯造势,热火主场的球迷们纷纷穿上了印有詹姆斯的logo和MVP标志的T恤衫,以表示对詹姆斯的支持。

詹姆斯从斯特恩手中接过MVP奖杯之后,正式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八位获得3次或3次以上MVP的球员。对于获得这个殊荣,詹姆斯非常兴奋。他在接过奖杯之后,立即发表了简短的感言,詹姆斯首先就感谢了现场的球迷,他认为如果没有球迷们的鼎力支持,自己是无法获得MVP大奖的。詹姆斯表示,“你们的热情和你们的支持,是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领奖的最大原因,这并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属于你们大家的荣誉。像今天这样的夜晚,我不需要照着稿子念,只需要说出自己最真心的话就可以了。要知道,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么紧张过了。”

在心情荡漾之下,詹姆斯反复重复着“谢谢!迈阿密!”这样的话,仿佛只有这句话才能代表他此刻最真实的感受。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