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19+9马丁末节出彩 快船抢七大战淘汰灰熊

2012年05月14日0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19+9马丁末节出彩 快船抢七大战淘汰灰熊

保罗快船过关【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灰熊和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第七场在孟菲斯开战。双方前三节杀得难解难分,第四节前5分钟,快船替补携手掀起了一波16-5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走势。最终快船以82-72险胜灰熊,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灰熊,进入到西部半决赛,快船在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马刺

本场比赛,灰熊盖伊拿下19分9个篮板,小加索尔19分5个篮板3次封盖,兰多夫9分12个篮板;快船保罗19分9个篮板4次助攻,格里芬仅得8分4个篮板,马丁11分10个篮板。

第七场生死战,双方都有些紧张,两队球员合起来前5投0中,最终还是快船巴特勒两罚全中打破了僵局。此后保罗跳投得手,而灰熊阿伦连续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反超快船。首节中段,快船巴特勒和保罗分别跳投命中,格里芬内线强攻得手,一度将比分改写为14-7。不过,灰熊不甘示弱,盖伊跳投命中,斯佩茨和兰多夫分别内线强攻得手, 首节打完快船仅以16-13领先灰熊结束。

兰多夫勾手得分拉开了第二节的战幕,接着他两罚全中,帮助灰熊反超1分。此时快船杨投入三分并2罚1中,夺回了领先优势。该节中段,快船打出一波小高潮,保罗三分命中并跳投得手,快船一度将比分改写为29-21。然而,灰熊展示了坚韧的球风,小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并加罚中的,盖伊和兰多夫4罚3中,潘德克斯特跳投得手,上半场打完快船仅以39-38领先灰熊1分。

第三节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灰熊康利和盖伊相继得分完成反超以后,快船弗耶跳投命中,巴特勒也搞定一球,夺回了领先优势。此时灰熊盖伊再中一球,康利上篮得分,小加索尔盖掉巴特勒的跳投,灰熊再度反超1分。该节还剩下4分半钟的时候,保罗两罚全中,快船49-50落后于灰熊。灰熊盖伊两罚全中,小加索尔跳投得手后,盖伊再中一球,而快船威廉姆斯超远三分球未能命中,三节打完快船55-56落后于灰熊。

第四节快船先声夺人,马丁跳投得手,杨投入三分,快船以5-0的小高潮迫使灰熊暂停。暂停后快船强势不改,杨跳投命中,布莱德索上篮得手,马丁也补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66-58。此时灰熊兰多夫内线强攻得手,然而快船马丁扣篮(微博)得手,威廉姆斯投入三分,快船的优势已经达到了10分之多。灰熊不甘放弃,小加索尔连续砍下6分,终场前3分钟,灰熊将比分追成了67-73。此时快船布莱德索跳投得手,马丁、杨、保罗和布莱德索8罚7中,最终快船82-72险胜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首发阵容:小加索尔、兰多夫、盖伊、阿伦、康利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格里芬、巴特勒、弗耶、保罗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