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四国赛收官战戏剧一幕 安然:大赛中未曾出现

2012年05月13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国赛收官战戏剧一幕 安然:大赛中未曾出现

两队球员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国室内五人制国际邀请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3-2的比分战胜了日本队,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第3名。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日本队的进球引起双方的争议,比赛一度暂停近5分钟。

比赛还剩下59秒,中国队3-2领先,日本队西班牙籍主帅请求暂停。此时,计时裁判员应该立即就比赛的时间停表。但是,由于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太过于热烈,主裁判未能听到暂停声音,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而就在此时,日本队也利用“超人战术”破门得分。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就在日本队进攻并射入进球的过程中,此时的计时器一秒钟都没有走。随即,中国队教练和球员向主裁申诉,对手已经叫了暂停,而且计时器未能继续,进球理应无效。

随后,比赛进入短暂停,4位当值裁判紧急商议此球是否算进。裁判员在同双方教练交涉后,最终判定进球无效,中国队继续3-2领先。在随后的59秒钟,中国队顽强的顶住了对手的超人战术最终3-2险胜对手。

赛后,腾讯体育前方记者采访了五人制足球国际级裁判安然(微博),对于争议判罚,安然介绍:“这种情况此前在国际大赛中从未发生过,而且国际足联规则里也对这种情况没有明文规定,所以比赛的最终判罚由裁判组商量决定,双方主帅也接受了此次判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