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五人制-中国3-2日本获第三 胡杰上演帽子戏法

2012年05月13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3-2日本获首胜 胡杰演帽子戏法闪耀全场

中国3-2日本 胡杰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19点,2012年杭州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在黄龙体育馆上演第三场对决。经过4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队长胡杰的三粒精彩进球,中国队3-2战胜了日本队,斩获了本次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的首场胜利,最终获得第三名。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分类:体育

在中国与日本队比赛开战前,罗马尼亚队4-2战胜伊朗队,率先斩获了本届邀请赛的冠军。本场,已经两连败的中国队迎来了本届邀请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哨声刚落,上半场比赛开始。中国队开场仅仅1分钟,就在对方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未能形成有效攻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时候,中国队禁区左侧斜传,丛霖禁区右侧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

仅仅过了1分钟,日本队前场组织进攻在禁区前形成混战,可惜门前的队员面对空门机会准备不足将球打偏。上半场进行到第5分钟时候,中国队获得界外球,胡杰在后点接到队友过顶长传后,没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凌空抽射,皮球像炮弹一般直钻日本队大门,中国队取得1-0领先

上半场还剩下7分48秒,目前场上比分仍然是1-0,双反互有攻守,但是并没有创造出较好的得分机会。中国队主教练法里纳叫了暂停。上半场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候,中国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张习前场直传邓韬,邓韬不停球直接横敲左路,跟上的丛霖左脚抽射稍稍偏出。4分57秒。日本队球员直塞,3号门前一领,皮球绕过门将李凯。只可惜皮球滑门而出,非常危险。

离半场比赛结束还有3分20秒,中国队再次觅得一次极佳机会。王玮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插上的冯维得球后,转身抽射,皮球势大力沉,日本队门将富金原撤顺势用手一挡,将冯维的抽射化解。2分10秒,中国队将比分扩大,日本队在后场倒球出现失误,胡杰机敏插上一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而去,2-0。今天中国队的开局打得非常美妙,胡杰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领先。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10秒钟,日本队扳回一球,日本队禁区左侧的边线球斜传到右侧,6号队员小曾户允哉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2。下半场进行到第3分钟,日本队再次策动攻势,日本队3号禁区右侧横传门前,胡杰在门显前将球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下半场第5分钟,李欣禁区右侧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国队打出战术配合,李欣上前虚晃一枪,王玮上前横传中路的邓韬,邓韬脚后跟后蹭,李欣跟上抽射,被日本队球员倒地封堵枪眼。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候,日本获得任意球机会,3号球员北原亘大力抽至门前,13号仁部屋和弘直接脚后跟射门得分,日本队扳平了比分,两队打成2-2。下半场比赛还剩下8分30秒,抓住对方进攻失误立即打起反击,中国队在反击过程中形成2打1局面,胡杰带球突进,过了半场之后,胡杰将球拨给插上的卢岳,卢岳没停球顺势传至胡杰跑动路线上,后者插上脚弓一推,皮球映射入网,3-2。此球一进,全场顿时沸腾。胡杰已经斩获了3粒进球。

下半场比赛还剩下4分50秒 ,落后一球的日本队打起了“超人战术”。中国队保持防守阵型。日本队球员试图加快传球速度,但被中国队球员紧逼出现失误。上半场比赛还剩3分12秒,中国队主帅法里纳叫了暂停,日本队用超人战术打了2分钟,不过并没有能够攻破中国队大门。下半场比赛还剩下59秒时候,日本队超人战术觅得机会,禁区前大力抽射被门将王俊挡出,此后的补射被王俊再次鱼跃扑出。

此后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日本队在进攻中破门得分,但是此前日本队主帅已经要求暂停,计时员已经停止计时,但是主裁怕并未能够听到,中国队队员质疑进球是否有效,经过4名裁判员的沟通,此进球被判无效。最终,中国队以3-2战胜了日本队,斩获了本届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名单:

中国队:20-李凯、13-胡杰、5-丛霖、10-卢岳、9-邓韬

日本队:12-富金原撤、10-贤一郎、3-北原亘、9-星翔太 15-逸见胜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