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莫名失误致冲超前景迷茫 日之泉老板大发脾气

2012年05月13日10:06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尽管阿瓦尔很努力地在全场补时阶段打进了一球,但时间已经不允许日之泉队再进一步。当全场结束哨声响起的时候,阿瓦尔表情不甘地忿忿离场——2比3,广东日之泉队输给了全场28人次抽筋倒地,本赛季首尝胜果的重庆力帆。至此,日之泉队已经遭遇“三连败”,积分掉至第11位,冲超前景一片迷茫。

失球都来自莫名的失误

广东日之泉队代理主教练曹阳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输了,我们很对不起今天顶着炎热天气来捧场的球迷。上半场3个丢球全部是队员自己莫名其妙的失误造成的,对不起大家了!”在俱乐部的一些积极措施刺激下,最近两个主场日之泉的球迷上座数字有所回升,但昨天一场意外的失败,令刚有所好转的球市再受打击。

曹阳坦言自己从来没想过这场比赛会输,甚至平局都没想过。“上半场,雷纳尔多受伤,虽然提前换下了他,但史亮和阿瓦尔的发挥应该说是出色的,在追成1比1之后,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击败对手。”曹阳说,“但可惜,后防线今天突然集体出了问题,尤其葛振(微博)这边,好像一下子被打懵了。”

最近遭遇三连败丢了10个球,曹阳认为很多失球都是定位球防守不好和球员的低级失误导致的。“我接手球队后,感觉工作的力度和难度都相当大,下一步还是要逐步提升。”曹阳说,”我觉得今年中甲16支队根本没有强弱之分,就看谁每场比赛准备得更好一些。“

提升士气最关键

日之泉俱乐部老板林勤昨天在目睹球队主场失利后,罕见地没有大发脾气。“这样输球,自然不会开心。但三连败的结果,从今年的整个态势来看又是合理的,我们是需要补课!”林勤说。

换帅仓促、引援不力,这些都是外界对日之泉今年的诟病,林勤认为:“这都是客观问题,没有什么好推卸的。冲超的目标既然提出了,就不会收回。 还有21场比赛,我们在6月中下旬会完成二次转会的引援,我不认为我们已经没有机会。”

不是对手踢得有多好,而是自己踢得很不好——这是日之泉球员们最近的共识。“我觉得无论教练还是球员都有责任,他们自己会总结。现在,更关键的是要提升球队的士气!”林勤透露,最近他会与球队教练组进行一次彻底的沟通,以扭转最近的局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