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德比申花0-0平10人申鑫 阿内尔卡失单刀

2012年05月12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德比申花0-0平10人申鑫 阿内尔卡失单刀

上海德比白卷收场 阿内尔卡错失单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第10轮比赛重,上海申花主场对垒上海申鑫,本场比赛也是这轮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经过90分钟激战,时隔6年的再现上海滩德比最终以0-0和气收场,其中第73分钟,申鑫球员李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分类:体育

“新上海滩德比”从赛季初就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尤其是赛季前的热身赛,两支上海球队就在热身赛中上演了火拼大戏,新旧恩怨今天将有一个了断。

第14分钟,王赟中路拿球策划进攻,左路的朱家伟拿球内切后禁区前打门,申花门将王大雷(微博)奋力扑出!随后安塞尔莫跟进补射,王大雷再次扑出,但皮球依然在上海申鑫的脚下,邹仲霆调整一步,推射再被王大雷挡出底线!王大雷连续3次当初对手的射门,这也迎来球迷热烈的掌声!

第21分钟,阿内尔卡和乔尔连续传球配合,乔尔在准备最后一击的时候出现失误,申鑫队员安塞尔莫拿球反击,王冠伊背后铲球犯规。第26分钟,邹仲霆右路平抽后点,安塞尔莫再横传门前,萨利在射门之前被宋博轩回防破坏!第28分钟,乔尔在和申鑫球员拼抢中受伤倒地,不能再坚持比赛,申花教练组在和阿内尔卡商议后准备让曹赟定上场,乔尔的右膝盖老伤好像复发了。

第42分钟,上海申鑫反击,王赟在禁区前调整了一下后果断打门,但最后打偏了。随后申花反击,宋博轩前场传身后, 刘殿座抢在阿内尔卡之前将球破坏!

上半时结束,两队踢成0-0。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作出调整,比赛第50分钟,宋博轩右路突破分球给禁区内的曹赟定,曹赟定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打门,皮球打在了边网!

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上海申花在比赛第56分钟换人,顾斌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王冠伊,随后申鑫也申请了换人江晓辰换下邹仲霆。

比赛第58分钟,安塞尔莫回撤拿球组织进攻,江晓辰禁区前背身胸部停球连带转身,直接凌空抽射被王大雷飞身扑出!王大雷是本场比赛申花队最忙碌的人,连续的化解对手有威胁的打门,本场比赛他无疑是申花队内的MVP!

比赛第60分钟,上海申花换人,刘俊楠换线了本场比赛上海申花表现活跃的宋博轩!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上海申鑫换人,姜至鹏换下表现出色的王赟。紧接着上海申花就险些打破僵局,曹赟定策划进攻送直塞,阿内尔卡进入禁区后半转身推射远角中柱弹出!但此球阿内尔卡越位在先。

比赛第73分钟,上海申鑫队员李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李磊在防守刘俊楠的时候将后者直接挡倒在地,裁判出示了李磊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上海申鑫不得不在随后的比赛中以10人迎战!

第80分钟。阿内尔卡右路假传真扣将球传出,刘俊楠没有领会阿内尔卡的意图错过了这次机会。这时场上申花队的于涛(微博)和对手发生冲突,于涛不满对手延误时间,乔尼示意其闭嘴。早裁判的干涉下事件被平息。

比赛第87分钟,冯仁亮禁区前接刘俊楠传球,冯仁亮果断起脚远射被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今天两队的门将发挥都很出色!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没有什么威胁的打门,最终比赛以0-0收场。

上海德比申花0-0平10人申鑫 阿内尔卡失单刀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上海申花首发:4-4-2

守门员:1-王大雷

后卫:4-王林、5-戴琳、23- 邱添一、20-吴曦

前卫:7-冯仁亮、21-王冠伊(32-顾斌 55分钟)、、6-于涛、8-宋博轩(27-刘峻楠 60分钟)

前锋:29-乔尔(28-曹赟定 31分钟)、39-阿内尔卡

替补:9-曼塞、15-费煜、17-范凌江、22-邱盛炯、27-刘峻楠、28-曹赟定、32-顾斌

上海申鑫首发:4-4-2

守门员:25-刘殿座

后卫:2-李磊、3-赵作峻、26-乔尼、14-宋星逸

前卫:9-朱家伟(13-叶重秋(微博) 80分钟)、、29-萨利、20-王赟(11-姜至鹏 68分钟)、、33-朱宝杰

前锋:17-邹仲霆(32-江晓辰 55分钟)、10-阿塞姆

替补:5-王博(微博)、7-徐文、11-姜至鹏、13-叶重秋、22-朱建敏、27-杨家威、32江晓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