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法里纳:同样比分有不同内容 上半场表现更好

2012年05月12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里纳:同样比分有不同内容 上半场表现更好

双方主帅和球员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展开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迎战罗马尼亚队,经过40分钟的争夺,最终中国队2-3不敌罗马尼亚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法里纳表示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较为满意,但是结果有些遗憾。

在去年的五人制国际邀请赛中,中国队与罗马尼亚队有过交手,最终以2-3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再次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同样的对手,对此法里纳表示:“去年中国队与罗马尼亚打成了3-2,但是我们运气好,对手机会很多。本场比赛的3-2则是比赛的真实反映,是一个较为客观的比分。”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法里纳对队员们的表现较为满意,法里纳直言:“今天是很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打的比较好,创造了两个进球。下半场我们控球较少,对手创造出较多得分机会。最后10分钟,我们有机会破门,但是都与进球擦肩而过,虽然没有赢得胜利,但是对我们亚洲杯备战很有锻炼意义。

中国队本场比赛落后时候采用“超人战术”,但是并没有取得进球,对此法里纳表示:“超人战术本身就是冒险的打法,罗马尼亚本场比赛也打过超人战术也没有取得进球,超人战术并不是每次都能取得进球,去年东亚锦标赛决赛对阵韩国我们1-3落后,我们打超人战术,打进了2个球,加时赛再次进了2个球,就是超人战术的成功例子。以前郑涛(微博)守门他传球射门都好,所以我们可以直接采取超人战术,现在郑涛不在,我们在训练中让胡杰和王玮都练过超人战术的门将位置。”

赛后,罗马尼亚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中国队是非常好的球队,但是我们在下半场的比赛表现的较好,我们更渴望比赛的胜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