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力帆首胜武汉绝杀湘涛 东进仍不胜

2012年05月12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甲第九轮的比赛的全面开打,重庆力帆客场3-2战胜广州日之泉之后拿到新赛季的首胜,北理工则出人意料的在主场2-0战胜深圳红钻,呼和浩特东进和北京八喜2-2战平后新赛季仍难获一胜。其他比赛,毅腾4-2战胜延边取得东北德比的胜利,成都队最后时刻进球和沈北战成1-1平,武汉卓尔补时绝杀2-1战胜湖南湘涛。

哈尔滨毅腾4-2延边长白虎

上轮比赛,两队都以输球而告终,毅腾送给沈北首胜,这场东北德比双方都不希望看到连败。上半场第11分钟,毅腾队由许东率先取得进球,但是5分钟后,延边由外延洪珍燮将比分扳为1-1平,第34分钟和第38分钟,王大龙和罗德瑞格的进球帮助毅腾上半场取得3-1的领先;下半场第53分钟,延边队由高万国将比分扳为2-3,不过韩旭(微博)随后的进球让毅腾最终主场4-2战胜延边。

北京理工大学2-0深圳红钻

北理工的上个主场成绩3-1战胜广东日之泉,虽然深圳有名帅特鲁西埃压阵,但是本赛季球队起伏的状态还是令人担忧。上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北理工便取得进球,阿隆索的得分帮助北理工主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7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阿隆索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全场最终的比分,北理工取得领先,深圳则继续着新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

广东日之泉2-3重庆力帆

日之泉上轮被升班马击败,排名已经滑至第9,对手力帆本赛季还未尝胜绩,两队都希望在本轮取胜。第22分钟,奥古斯托打进直接任意球帮助力帆客场取得领先,4分钟后史亮的进球让两队战成1-1平,随后王帆和吴鹏(微博) 的进球帮助力帆以3-1领先结束半场比赛;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阿瓦尔帮助日之泉队将比分扳为2-3,但是无奈为时已晚,最终日之泉2-3不敌力帆遭遇连败,而力帆则拿到新赛季的首胜。

呼和浩特东进2-2北京八喜

前八轮比赛,东进仅拿到四个积分排名垫底,不过八喜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积7分排名倒数第四。开场不到2分钟,八喜队由申仁谢打破僵局,第20分钟,张爽(微博)的进球帮助八喜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东进队由李吉蘍主罚点球命中扳回一城,第75分钟,张浩(微博)将比分改写为2-2平,随后的比赛双方再也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东进队新赛季依旧不胜。

天津松江1-0福建骏豪

松江和骏豪上轮比赛都战胜了强敌,两队目前的积分情况也相差无几,本轮比赛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上半场第34分钟,荣宇被对手门将扑倒,天津获得点球良机,荣宇亲自主罚命中,帮助松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骏豪刘君鹏还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罚下,最终松江1-0战胜骏豪取得主场三连胜。

成都谢菲联(微博)1-1沈阳沈北

成都上轮在一场降班马的对决中不敌深圳,而沈北则拿到新赛季的首胜,不过成都队的主场优势相当明显,本赛季4胜1平保持不败。成都和沈北的比赛,上半场两队打得极为焦灼也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李星灿率先帮助沈北在客场打破僵局,补时阶段,成都队由冯卓毅将最后的比分锁定为1-1平,最终双方各取1分。

武汉卓尔2-1湖南湘涛

这是一场绝对意义上的强强对话,力擒延边让武汉队士气大振,湘涛虽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但是稍有不慎就会被身后球队超越。上半场比赛刚开场,维森特接姚翰林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帮助武汉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67分钟,白岳轩的传中迫使武汉后卫自摆乌龙,双方战成1-1平,补时阶段,梅方奉献绝杀,最终武汉队主场2-1战胜湖南湘涛,积分上反超对手。

重庆FC0-0上海特莱士

上轮联赛,重庆FC客场力擒八喜,而领头羊特莱士则在松江的阻击下落败,领先优势也有缩水,本轮比赛对他们来说也非常关键。上半场第7分钟,特莱士门将出现失误,但是郑伟得球后的吊射砸中门楣,下半场比赛吕文君(微博)的任意球也被成都门将国威扑出,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特莱士依旧占据榜首。(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