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加23分兰多夫18+16 灰熊胜快船总分扳成3-3

2012年05月12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加23分兰多夫18+16 灰熊胜快船总分扳成3-3

兰多夫是灰熊取胜最大功臣【比赛数据】【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3-2领先的快船回到主场和灰熊展开系列赛第六场对决,他们在第四节一度领先8分的基础上遭遇对手逆转,最终以88-90败北,季后赛首度在主场失利,这也是继湖人VS掘金后,本赛季首轮第二次出现抢七战。

快船方面格里芬得到17分5个篮板6次助攻,保罗得到11分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布莱索得到14分6次助攻,马丁和巴特勒各拿10分,雷吉-埃文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灰熊方面马克-加索尔得到23分9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康利13分9次助攻,盖伊13分6个篮板。

灰熊多点开花压制快船

首节上来后,两队便大打防守,小乔丹在进行到10分23秒时篮下得手为快船首开纪录,随后康利回敬三分,但格里芬也连中两球,双方你来我往,弗耶跳投得手后,快船以10-12落后。康利飙中远投,灰熊在2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1-4的攻势,待托尼-阿伦上篮得手,客队以23-14领先,在最后两分钟里,快船并没有展示出追分势头,首节战罢,他们以16-25落后。

保罗两连击,双方陷肉搏战

次节回来后,布莱索补篮得手,但斯贝茨随后用跳投还以颜色,肯扬-马丁(微博)连续在内线打中三球,快船逐渐将分差缩小,在本节中段时,两队身体对抗愈发激烈,其中兰多夫在单打雷吉-埃文斯时胳膊和后者缠在一起,险些发生冲突。在本节进行到3分28秒时,保罗跳投打中两场首粒进球,随后CP3又飙中三分,连拿5分帮助快船将分差迫近到只差1分。两队之后陷入僵持,其中埃文斯在一次造犯规时被吹罚技犯,慢镜头显示,他当时只是和格里芬有一次击掌庆贺的动作,半场结束,快船以38-42落后。

格里芬玩命拼,快船追平比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兰多夫跳投得手,巴特勒随即飙中三分,两队你来我往,在本节进行到7分48秒时,格里芬祭出暴扣,主队以50-54落后。比赛的激烈性超乎预想,在之后一次防守中,格里芬抢断小加索尔后倒地将球传给小乔丹,助攻后者完成快攻暴扣,快船此时仅落后2分,两队仍陷入拉锯战,待布莱索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66平。

快船浪费8分领先,两队进入抢七局

末节上来后,梅奥跳投得手,但快船随即在布莱索的引领下送出一波10-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你方唱罢我登场,灰熊随即回敬一波12-2的攻击波,康利跳投得手,灰熊将比分改写成80-78。尽管埃文斯两罚全中将比分扳平,但随后孟菲斯再度利用攻势将分差拉开,在最后时刻,保罗甚至还和兰多夫打起了嘴仗,终场前还剩24秒时,快船落后4分,弗耶在抢篮板时脚尖踩到底线,球权再度判给灰熊,兰多夫随后两罚一中,最终快船无力追分,以88-90败北,被拖入抢七局。

附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格里芬、巴特勒、弗耶、德安德鲁-乔丹

灰熊:盖伊、马克-加索尔、兰多夫、托尼-阿伦、康利

(猫大熊)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