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5月12日体育微博摘编:米兰四老将今夏告别

2012年05月12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斯塔因扎吉挥别米兰】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0日,AC米兰(微博 数据) 内斯塔、因扎吉、加图索西多夫等众老将今年夏天将告别米兰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徐鑫炜:内斯塔告别,自然要赋词一首。《忆少年-别内斯塔》狼城隽武,米兰砥柱,高谭行客。风流刻欧冠(微博 专题) ,红黑添颜色。亮秀高台空万巷,忆十年,更添惆怅。执手泪眼送,他朝重洋隔。

@刘浩:做你的球迷,我很幸福,怀念有你在的意大利队,虽然你已然离去,但我们都一直在关注意大利的未来。我没后悔过为你做出的努力,虽然你已然离去,但那些共同走过的岁月,那些已然得到的成功。一切因你而不一样,谢谢你,内斯塔!FOREVER LOVE!

@包波:当年,内斯塔从蓝鹰来到红黑军团,我以为他会和小马一样在这里终老。虽然他伤病多,虽然他已经无法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一样打满全场,但他仍然是世界最好的中后卫。离开米兰,一定不是他的最好选择,但他可以不留遗憾的离开,他对得起红黑球衣。再见,内斯塔!

【国乒公布奥运名单 丁宁(微博)换郭焱(微博 博客)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参加奥运的运动员名单,跟之前上报国际乒联(微博)的名单相比,女子方面由丁宁顶替郭焱出战。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王怡薇(微博):对于郭焱被替换的原因,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郭焱近一年都在受伤病困扰,在一直治疗的情况下没有得到缓解,世锦赛时已经非常严重,短时间内不会痊愈,彻底痊愈需做手术,备战前景让人担忧。因此,丁宁顶替郭焱参加伦敦奥运

@黄威(微博):丁宁取代郭焱,虽然早已不是秘密,但真正看到国际乒联的这条新闻,还是为郭焱惋惜,年近30的女运动员,能坚持这么久不容易,三次奥运机会,前两次没有太多的机会,这次离这么近,一度看到希望,最后却倒在终点线上,这份坚守,让人叹。

@Victoria缪碧珍:丁宁取代郭焱出战伦敦,既为丁宁近两年的进步高兴,更为郭焱梦碎而惋惜。因缺少更为透明的奥运选拔机制,才感觉缺少更换的依据。如果完全按国际乒联的方法进行选拔,国乒烦恼就少许多;或将四年国际,国内比赛成绩进行量化,最终完全根据积分确定奥运参赛阵容。或许这样的选拔标准,更透明更令人服气。

【林书豪(微博)无缘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

尼克斯队被热火淘汰出局,林书豪的第二个NBA(微博)赛季正式结束,他随即透露,中国篮协曾向他发出邀请,而林书豪本人不排除为中国队效力的可能性。不过中国男篮领队表示:我们很欢迎他表态,只是,男篮已经报30人大名单,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季阳:林书豪表示,愿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领队张雄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林书豪态度积极,但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

@朱亮:如果林书豪加入中国男篮,参加伦敦奥运会,在排名上,中国是否可进入到前四?虽然篮球是团队合作,但是林的加入,对中国男篮无疑是如虎添翼。

@想想:篮协邀请林书豪加入中国男篮?一时间众说纷纭、针锋相对,有说篮协犯贱,没有必要扯下尊严向一个美国人求援;有说林流着中国人的血忘祖卖国,即使加入也是为了在华市场利益;我保持中立,是为中国队、中华台北队、还是美国队效力,那是他自己的选择!别人有能耐,那是他的价值观,我们羡慕嫉妒恨不起。

@含笑:我个人非常喜欢林书豪,不仅仅他是篮球场上的奇迹,他的其他品质我也很喜欢,比如虔诚,开朗,勤奋,谦卑,友善等等,如果他能成为中国男篮的一员,利远远大于弊,欢迎他代表中国男篮出战,这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科比(微博)肠胃炎坚持作战 湖人3-3掘金

尽管身患肠胃炎,但科比还是坚持出现在对阵掘金的第六战当中,可惜他砍下31分并未能助球队取胜,此役过后,湖人被掘金总分3-3逼平。另外一场比赛,加内特(微博)发威助凯尔特人淘汰老鹰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于嘉(微博):科比急病,无限放大了湖人教练组反应迟缓、缺乏掌控能力的问题。目前3平,可那些存在已久的问题真的会在一天之内消失吗?就像科比的病情。但掘金老帅卡尔足够让人尊敬,他带着一群没有全明星的队员证明一个好教练有多么重要。加内特:感谢老鹰的老板,给了我额外的动力。你们会知道下次他再张嘴时能够带来什么。很多人说我老了,其中有四十岁的、有五十岁的、还有谢顶的。

@林熙蕾(台湾演员):我支持Lakers20几年了,无论如何,lakers 永远是NO.1!Kobe 破了好多次记录,赢了5次冠军,没有人可以代替他! We love you, Kobe!

@张卫平(微博):湖人有不少身经百战的老将,但以定速、巡航的心态对待比赛却是积年沉疴。以前有禅师在还能见机行事为球队注入动力或增强比赛强度,现在在新谋略、新打法的氛围下,不仅老病没治好,还不时有新毛病冒出来。对联盟最年轻球队打到抢七,有些说不过去。现慈世平(微博)(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禁赛结束,下场即可出赛。是福是祸难说。

【史上第五次黑八!76人淘汰公牛

在NBA季后赛首轮第6场的比赛当中,76人以1分之胜淘汰东部头号种子公牛队,成为史上第5支完成黑八奇迹的球队。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于嘉:伊格达拉罚球命中,并在最后一秒封盖CJ沃森成功!76人黑八成功!NBA史上首次连续两赛季皆有黑八!76人的确有运气成分,公牛伤病太多,但布兰德与伊格达拉防守联袂提高,让这支球队有了威胁公牛的资本!公牛命运多舛,或许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好戏才刚开始。

@何祥光:其实算不上黑八了,没有罗斯(微博)的公牛就已经不是联盟第一的公牛了!首先心气都不一样了,估计有些公牛队员早就心理上就放弃了!等罗斯归来的时候,公牛才会是总冠军级别的公牛。

@姜楠:要说去年的黑八,那是大势所趋,年迈的GDP根本就扛不过黑白双熊,而今年,76人黑了公牛,运气真好,趁着罗斯、诺阿的受伤,一举收复失地,在NBA从来就不缺乏奇迹!

【斯塔德迈尔(微博)微博答谢粉丝】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球队被淘汰出季后赛之后,斯塔德迈尔十分有心地在腾讯微博答谢球迷,并豪言下赛季将卷土重来。

@斯塔德迈尔:谢谢,我非常感谢那些真正的球迷,我会回来的。还有,爱你,巴里-戴维斯,我的球迷也爱你,我们一起去纽约吧。

@zlongwang:郁闷的小霸王,年岁不饶人。与安东尼的搭档基本没戏了,离总冠军的路还长。

@赵小涛:我就看不起热火的作风,土匪样的。斯哥,来日方长,明年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巴里奥斯称转会中超不为钱】

巴里奥斯转会广州恒大(微博),震惊了中超,更震惊了整个国际足坛。即将加盟广州恒大的巴里奥斯日前接受进行采访称,拒俄超2000万欧年薪,来中超不为钱 。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闲云居士:当年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穿18号球衣现在的巴里奥斯也是18号,看多特蒙德比赛视频万千球迷大海波浪汹涌“卢卡斯,巴里奥斯”充满韵律的呼喊声震星空,大有振动地球之势,当年的马拉多纳也不过如此,如今他正向中国走来,广州天河的座椅是否该加固?能经得住大小王、小孔、巴里奥斯的激情进球吗?

@随遇而安:对于有钱的俱乐部来说,花2000W买一个正处于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员完全不吃亏。巴里奥斯不仅帮多特蒙德夺得两次德甲冠军,早在08年的欧洲联赛巴里奥斯就凭着38场比赛37个进球力压C罗(微博 数据) 夺得了金靴奖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欧洲杯】

腾讯携手重庆晨报“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欧洲杯”征集活动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兴趣,大家纷纷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欧洲杯经历。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02巴蒂的眼泪:88年范巴斯滕几乎零度角抽射。92年丹麦童话,半决赛舒梅切尔扑出巴斯滕点球。96年加斯科因挑球过人抽射得分,决赛比尔霍夫让捷克人突然死亡。2000年圣托尔多神奇表现,特雷泽盖绝杀意大利。04年希腊双杀葡萄牙,黄金一代谢幕。08年土耳其的顽强,俄罗斯的韧劲,西班牙登顶!

@汪佳君:很遗憾没有看到92年的丹麦童话和96年比埃尔霍夫绝杀捷克,但是依稀记得2000年的托蒂勺子点球,红牌哈吉,年少内德维德,托尔多的神勇,鲁诺的轻狂。2004年法国逆转英格兰,捷克逆转荷兰,最终希腊的神话夺得冠军,08年的托雷斯、帕夫柳琴科阿尔沙文,期待今夏。

@宇少:大家从现在开始养精蓄锐,在家多干家务,工作努力点,只为下个月通宵看球赛,没有任何阻挡,这个六月一起通宵,欧洲杯你苦了我们中国球迷。下个月大家一起黑眼圈。

【体育明星微博热议奥运】

伦敦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已经在雅典完成,这也意味着奥运日益临近,众多体育明星纷纷加入到“亿人一句”的微博活动当中来,共同畅谈四年一度的大考。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冯树勇(微博 博客):2012年伦敦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古奥林匹亚竞技场举行,在几秒钟火种采集之后,火炬传递也由此拉开序幕。火炬传递的开始也意味着奥运会进一步临近,时间紧迫。

@王丽萍(微博 博客):预祝中国健儿伦敦奥运续写辉煌,中国田径队争金夺银!

@郑洁(微博):期望在这届伦敦奥运会上,所有的中国运动员都有好的表现!再创辉煌!一起加油!

@陈一冰(微博 博客):奥运会火炬点燃了,距离奥运越来越近,加油吧!

【莫文蔚拍奥运特辑 小粉丝围观】

正在伦敦拍摄奥运特辑的莫文蔚遇到一群小粉丝围观拍照,在湿冷的英国街头,这场美丽的偶遇平添几分温暖。

5.12体育微博摘编:林书豪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莫文蔚:在伦敦又湿又冷的寒风中拍摄ELLE杂志的奥运特辑,意外地来了一群来自荷兰的小粉丝!大家要密切留意7月号的ELLE杂志面市喔!

@许馨荷:我天天在你去过的地方,就是碰不见你。

@张乐:哇,老莫在荷兰也这么多粉丝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