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汉超缺阵辽足难求一胜 战绿城多名主力缺席

2012年05月11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已经四轮不胜的辽宁宏运(微博) 足球队明晚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于汉超(微博)本轮将继续因伤休战,辽足要想打开胜利之门仍然十分艰难。

从2010赛季至今,辽宁队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于汉超缺阵,辽足难求一胜!综观辽宁队过去4场比赛,因为于汉超作壁上观,球队左路的突破、传中明显减少,而且传中质量也不高。“于汉超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希望他能早日康复、重返赛场。”辽宁队主力前锋杨旭(微博)说。

据记者了解,于汉超的伤势正处缓慢恢复阶段。“我现在能跑了,但还是不敢发力。12日挑战绿城队我肯定打不了了,5月20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时争取上场吧。”于汉超向记者介绍说。

除于汉超外,郑涛(微博)此役将因累计3张黄牌自动停赛;队长肇俊哲(微博)因学业在身,也很难在12日出场作战。此外,外援不给力也是造成辽足最近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主力前锋特里夫诺维奇已经六轮未进球,赛季初以华丽的脚法以及频频的助攻征服球迷的布兰丹,在伤愈复出之后仍在逐渐找状态。

翻看两队中超交战历史战绩,辽宁队2胜3平3负略处下风。需要提及的是,辽足在杭州客场至今没有胜绩——2平2负,近两个赛季更是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在主场还未遭过败绩。本赛季,绿城挖来了日本人冈田武史,他曾经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带领日本队打进16强。不过来到中超赛场的冈田武史,显然与球队还有待磨合。2007年,当时效力于深足的张野两回合共打进3球,率队双杀杭州,从此有了“绿城克星”的绰号。本场已经加盟辽足的张野能否延续克星本色,值得期待。

困难摆在眼前,辽足从联赛之初的5轮不败,到当下的4轮不胜,辽宁队在积分榜上节节下滑,目前仅以11分的成绩排名第7;相比之下,绿城队的战绩更为糟糕——9战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该队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也因此背负了巨大压力。

尽管两队在积分榜上有7个位次的差距,但辽宁队仅仅领先绿城队2分。这意味着,一场比赛的结果足以颠覆双方的积分排名。12日晚,辽宁队必须全力争胜,否则,球队在面临伤病困扰的同时,恐遭遇战绩危机!(沈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