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队内热身A队2-1获胜 王仪涵汪鑫皆演横扫

2012年05月11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杯队内热身A队2-1获胜 王仪涵汪鑫皆演横扫

王仪涵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3时,国羽女队进行了2012尤伯杯队内热身对抗赛。A队以2-1战胜B队,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汪鑫(微博)在比赛过程中皆以2-0横扫对手,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则是2-1逆转胜出。

王琳(微博 博客)0-2王仪涵

首盘比赛里,王琳迎战王仪涵。王仪涵以2-0顺利战胜王琳,为B队先得一分。

首局比赛里,王仪涵依靠劈吊直线觅得先机,以2-0领先。王琳因为无法适应对手的击球速度,导致比分被继续拉开。王仪涵在平高球打成后,以5-1领先。王仪涵在控制头顶球时展现出了高水准,继续以9-3领先。王仪涵以斜线进攻继续扩大战果,以13-3将优势扩大至10分。这时王琳通过滚网球,方打破了长时间不得分的窘境。王仪涵在以犀利的杀球和网前勾对角得手后,继续巩固着自身的优势,以20-8领先进入到局点。王仪涵在后场杀对角成功后,也以21-8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王仪涵在通过高质量的放网球,依旧取得优势,以4-0领先。王琳依靠正手点杀追身,方得以打破分荒。王琳采用劈吊结合的打法,以放高弧度的网前球,一路将比分追至7平。王仪涵劈吊对角得手,重新取得了场上的优势以11-7领先。王仪涵的反手斜线球风生水起,继续扩大着自身的优势,以14-7领先。王琳在大比分落后时,显得力不从心,自身失误也多,王仪涵也以20-9获得了盘点。随便比赛再无悬念,王仪涵以21-11拿下该局,以2-0顺利胜出。

于洋/王晓理2-1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

次盘双打较量里,于洋/王晓理同成淑/赵芸蕾过招。于洋/王晓理以2-1逆转成淑/赵芸蕾,帮助A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

首局比赛里,双方开局旗鼓相当,一路战成2平。成淑/赵芸蕾则是通过吊球,一举以4-2领先。于洋/王晓理则是以网前扑杀追分,顺利的将比分追至5平。成淑/赵芸蕾在利用后场杀直线和默契的配合,重新取得了优势,以10-6领先。成淑/赵芸蕾的后场劈杀对角,继续巩固着自身的优势,以14-7领先。成淑/赵芸蕾的头顶劈杀辅以出色的连续杀球,也令自身的优势继续扩大,以18-9领先。于洋/王晓理在以抽杀反击得手后,趁机将比分迫近至14-19。成淑/赵芸蕾拿到关键分后,以20-17拿到局点。成淑/赵芸蕾在打出滚网球后,也以21-18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于洋/王晓理搓网前和底线进攻,占得先机以5-1领先。成淑/赵芸蕾则是在打出了头顶杀球和放网前来持续追分,趁机将比分迫近为6-7。于洋/王晓理在打出了头顶杀斜线和扣杀抢分后,成功的重新扩大了比分上的优势,以11-7领先。成淑/赵芸蕾加强了对回球的预判,趁机将比分追成10-13。成淑/赵芸蕾继续追分,在利用压线球抢分成功后,比分被缩小至13-14。于洋/王晓理在关键时刻连抢4分,以18-13重新确定优势。于洋/王晓理劈吊得手后,也以20-15奠定了优势。于洋/王晓理在以21-15拿下该局后,也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

决胜局里,成淑/赵芸蕾在后场劈杀打成后,也取得了2-0领先。于洋/王晓理则通过高质量的回球,打破了长时间不得分的颓势,一路将比分追成6平。于洋/王晓理在以反拍吊网前,打出了极高的质量,一举确立了自身的领先优势,以12-9领先。于洋/王晓理在以点杀和头顶劈杀抢分,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将比分扩大至16-12。于洋/王晓理随后再利用高质量的回球,将比分扩大至20-13,获得了盘点。于洋/王晓理在以21-15拿下决胜局,以2-1实现逆转。

汪鑫2-0韩利

第三盘比赛里,汪鑫迎战韩利。汪鑫以2-0战胜韩利,也助A队以2-1的总比分获胜。

首局比赛里,双方开局时处于均势,汪鑫采用高质量的杀球,韩利则是以点杀抢分,双方一路战成3平。汪鑫采用头顶吊直线逐渐拉开分差,在连连抢分后一举将优势扩大至11-4。汪鑫继续巩固着自身的优势,在利用点杀直线继续抢分,顺利的以15-5领先,将优势扩大至10分。韩利的进攻手段有限,回球都在汪鑫的预判范围内,故而难以有效缩小分差。汪鑫顺利的以21-10拿下该局。

次局较量中,汪鑫在以上网推扑后也取得了3-1领先。汪鑫采用高质量的吊球,辅以网前直线,从而以7-4继续保持优势。韩利通过头顶劈吊,增加下压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连续得分后顺利的将比分追成9平。汪鑫在利用头顶杀斜线连连取分,再度取得了14-11领先。韩利在仓促时,出现回球失误,也令汪鑫以17-12继续领先。韩利在连追四分后,将比分追成16-17。但汪鑫关键球上发挥出色,以21-16拿下该局,也以2-0获胜。(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