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5月赴荷兰分批走 足协放弃调葡萄牙强将

2012年05月11日15:22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5月15日,由里克林克执教的U19国青队(93年龄段)将重新在北京集中,准备飞往荷兰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集训,并将参加在荷兰进行的三项国际邀请赛。不过,受联赛等因素的影响,国青队很有可能又将面临阵容不整的问题。

中国足协此次总共公布了30名集训球员名单,其中鲁能依然是入选大户,总共有9人入选;其次是杭州绿城(微博),共有6人。此次之所以公布30人的集训大名单,原因是国青出发前往荷兰时,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仍在正常进行,足协作了部分球员无法前来报到的准备。尤其是像鲁能、杭州等球队,不少93国青的球员已在一线队打上主力,他们恐怕也就很难准时到国青队报到。因而,国青队只能先做好部分主力球员缺席的准备,将其他球员先带往荷兰,在中超联赛5月27日暂停之后,这些球员再赶赴荷兰与队伍汇合。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公布的集训名单中,首次出现了一位目前在葡萄牙留洋的球员名字,即此前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罗竞。在宿茂臻(微博)执教该年龄段时,他曾入选过国青队,只是在里克林克接手之后,未能再入选。不过这次,由于罗竞正随他的队伍在葡萄牙参加比赛,前期无法赶到荷兰与队伍汇合。中国足协在与葡萄牙方面联系之后,最后还是决定放弃征调的想法。

根据安排,国青队将在5月16日出发从北京飞赴荷兰,参加18日开始的第33届Terborg Toernooi邀请赛。国青队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德格拉夫沙普队以及巴西克鲁塞罗队三支俱乐部球队同组,国青队首战阿贾克斯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