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林书豪:与姚明经常联系 他告诫我别提前复出

2012年05月11日13:04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与姚明经常联系 他告诫我别提前复出

姚明建议林书豪(微博)莫提前复出(资料图)【收听林书豪】【进入NBA频道

尼克斯出局了,球迷还是没等回来林书豪。林书豪自己透露目前他的膝盖并没完全恢复,姚明也忠告他不要提前复出。

自3月24日起,林书豪就没有参加比赛了,并在五个星期之前接受了手术,以修复左膝盖半月板撕裂的问题。林书豪表示,他还不能够随意跳投和切入。“每次训练之后,我的膝盖还是会感觉到疼痛。想要做起跳和跳投等动作,你必须要恢复到100%,而不是85%、90%。”林书豪说,“我能够跳,但是不能按照意愿完成动作。当我能的时候,那就没事了。”

此前,林书豪表示姚明是他的导师,“只要我有什么事情,他都会帮助我,对我非常好。”林书豪说,“当我还在打球的时候,我们联系非常多,几乎是每场赛后都要发短信。”

对于这次受伤,林书豪表示姚明也给了他建议。“他告诉我要慢慢来,要确保自己恢复到百分之百。他说了,当他在场上稍微提前复出的时候,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他说,这伤害了他。”林书豪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