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带病砍31分双塔21中5 湖人负掘金总分3-3

2012年05月11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带病砍31分双塔21中5 湖人负掘金总分3-3

科比(微博)带病出战难救湖人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此役是两队季后赛首轮第六战。患肠胃炎的科比带病出战,科比在半场休息时仍要接受静脉注射的情况下23投13中砍下31分,季后赛生涯第85次得分30+,怎奈湖人双塔低迷,拜纳姆11投4中,加索尔10投1中,湖人开局便吞下0-13,湖人最终以96-113不敌掘金。掘金将总比分扳为3-3,两队第七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5月13日在湖人主场进行。

湖人方面:科比31分4次助攻、拜纳姆11分16个篮板4次盖帽、加索尔3分3个篮板(创季后赛生涯得分新低)、塞申斯14分、伊班克斯10分。掘金方面:劳森32分(创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加里内里12分7次助攻、法里德15分11个篮板2次盖帽、安德烈-米勒12分、布鲁尔18分。

劳森三分4投4中砍15分

劳森拿下8分带领掘金打出13-0的开局,湖人连续8次投篮没进。科比连拿4分打破湖人近4分钟的得分荒,劳森连中两记三分,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科比连续得分带领湖人打出12-5,湖人将分差缩小为8分。布鲁尔上篮拿分,掘金30-20领先湖人10分结束首节比赛。劳森在首节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15分。

双塔低迷科比苦撑湖人

布鲁尔连拿5分,掘金在第二节开始后领先12分。乔丹-希尔两罚全中,科比投进三分,湖人落后7分。安德烈-米勒三分命中,劳森突破抛射得手,掘金领先12分。科比连取6分带领湖人反击,湖人在一番猛攻后将差距压缩至4分。阿弗拉罗和加里内里联手拿到5分,塞申斯上篮打进,劳森压哨中投命中,掘金54-45领先湖人9分完成上半场。科比在上半场13投7中贡献19分,拜纳姆和加索尔10投2中仅获5分。

科比恶犯湖人濒临崩盘

科比在半场休息时接受了静脉注射,湖人在下半场用巴恩斯取代伊班克斯首发。法里德连砍5分助掘金打出9-0,科比在防守中将法里德从空中拍落吃到一级恶意犯规。劳森扣动扳机带领掘金火力全开不断扩大领先,湖人方面只靠科比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随着劳森一记三分命中,掘金领先湖人25分。拜纳姆两罚一中,麦基(微博)跳投被拜纳姆封盖,科比跳投命中,湖人68-90落后掘金22分进入第四节。科比在第三节拿到10分,劳森在第三节获取13分。

掘金力擒湖人迎第七战

第四节比赛,布鲁尔连劈11分,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8分。比赛胜负归属就此失去悬念,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96-113不敌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伊班克斯、科比、塞申斯

掘金:莫兹戈夫、法里德、加里内里、阿弗拉罗、劳森

(硬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