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洲杯 > 正文

《体坛周报》推出欧洲杯日报和奥运会日报

2012年05月11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推出欧洲杯日报和奥运会日报

体坛为读者准备的欧罐、奥罐大礼包

《体坛周报》推出欧洲杯日报和奥运会日报

体坛为读者准备的欧罐、奥罐大礼包

《体坛周报(微博)》推出欧洲杯日报和奥运会日报 加16元获价值200元“欧罐奥罐大礼包”

2012年最重要的两项大赛已悄然接近。6月8日,波兰乌克兰2012欧洲杯将点燃战火;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将拉开大幕。《体坛周报》将以超强团队报道2012年这两项大赛。大赛期间,体坛周报将先后推出《欧洲杯日报》和《奥运日报》。

欧洲杯,体坛周报组建了梦幻报道阵容。前方记者有滨岩(微博)、克韩(微博)、王勤伯(微博) 、张力(微博)、王磊(微博) 等多次采访大赛的名记,评论嘉宾有克鲁伊夫、萨基、坎通纳、大劳德鲁普、舒斯特尔等众多世界足坛名宿。奥运会,体坛周报早在去年12月12日就已启动“追梦伦敦”的奥运战略。奥运期间,本报将在伦敦和北京两地组成两百余人采编制作团队,并与中国六大梦之队等奥运明星全面合作,带你一起追梦伦敦!

为方便读者阅读最新报纸,从6月1日至10月31日,将有86期《体坛周报》和《欧洲杯观战指南》、《奥运会观战指南》共2本全彩特刊面市。从即日起至5月29日前,只要前往全国任意邮政营业厅(所)预订《体坛周报》“6月-10月套餐”(邮发代号41-261),加16元就能获赠“欧罐、奥罐大礼包”——套餐+礼包总价仅198元。自5月10日起,全国任意邮政报刊亭也可陆续办理(礼品当即领取)。读者可以直接登陆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办理订阅。

每个大礼包内含总价值超200元的5份礼品:奥运会漫画T恤、欧洲杯漫画运动公仔、2012年欧洲杯球星漫画扑克、欧洲杯彩绘礼罐、奥运会彩绘礼罐。数量有限,订完即止。

《体坛周报》咨询电话:010-67196100/010-67196098/010-67196061/010-67196114/010-67196112/010-67196047/010-67196116/010-67196072/010-51005833

《体坛周报》官方微博:http://t.qq.com/tita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